隨手寫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新聞,我受傷了,我想看到的人,都集體受傷了。我很想問為什麼,傷害一個才一歲的孩子,會從中得到什麼呢?我感覺到眼淚就這樣一一滴滴下來,我好傷心。

我曾經因為聽到鄰居家暴而打了很多通電話,里長、警局都告訴我要確定是哪一戶,那種淒厲的哭聲,只要是個人都是不忍聽的,在我試遍所有方式之後,某天晾衣服,終於聽見熟悉的謾罵聲從後陽台蔓延,是隔壁棟的鄰居,怪不得我從一樓走逃生梯到頂樓都找不著聲響。最後我撥113,警察來了,最後,警察來按我家門鈴,說他們一家看起來「和樂融融」問我能接受嗎?我當然不能,但是我知道,下次再聽到,我會不厭其煩的撥電話,而且要撥打113,因為他們會通知當地派出所,然後警察必須親自跑一趟,因為必須回報。

看到小小孩這麼可愛,卻有人殘忍的對待,我好心疼,內心好難平靜,於是我拾起畫筆,把心中的不捨化為顏色,祝福小朋友到天堂後,知道苦難都遠離他了!

132會員
233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