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外遇者:我不知道什麼是愛

2019/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要離開家庭,但還是外遇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我不知道什麼是愛,內心非常混亂。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愛,我不知道我愛誰,我給不出愛。”,這是很多外遇者共同會說的話,並非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愛,而是一個人在傷害自己所愛的人,以及背叛自己心中的愛之後,就會對”愛”產生困惑,你在發生這事情之前,對什麼是愛也從未懷疑過,你心中對於愛的感覺是很清楚的,對於愛一個人基本上應該有怎樣的尊重與對待也是清晰的,你現在的困惑感,只是因為你不能面對自己傷害了”愛”,所以只能困惑,只要一想到愛,你的世界就會開始有很多矛盾衝突,只是這樣而已。
你很信任你太太,因為你愛她,你離不開你的家庭,也只是因為你愛她,超越了所有的非理性的性慾與痛苦,你內心深處,非常清楚那份愛,但那愛的感受卻被非常多的罪惡感痛苦罪的吸引給遮蓋,你的顯意識無法感受到,可能你認為自己真的不愛了沒感覺了只剩下責任了,但最詭異的是,以你如此信任你老婆的程度,就算你真的成功的為了第三者離婚,你會每週都回去找你前妻,然後你前妻會成為你跟外遇者的”第三者”,上述這狀況發生的機率非常高,你不可能放下你的老婆,但你可以放下第三者,儘管你現在很痛苦,但只要你趕快用療癒密碼密集處理,你的情緒就會緩和非常多,然後就會很放下的接受那位女生離開,而今天如果狀況相反,你老婆跟你分手,你真的跟第三者在一起,你也一樣會很痛苦,但如果你一樣密集用療癒密碼處理自己的內在狀態,你反而是會更想回家,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我沒說百分之一百是因為不要把話說絕,但狀況就是這麼詭異。
“真的不受威脅,假的不曾存在。”你不必相信我說的,你可以自我觀察,真的試試看用我說的方法幫助自己,給自己一段時間,密集做療癒密碼,你去感覺,這樣密集做完之後,那消失的是什麼?那永遠存在你心中不會改變的又是什麼?你就會理解我上面談的。
為你祈禱,祝福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5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