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光鮮亮麗的同學們

2019/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看著現實生活的那個FB
看到同學們各個事業有成,有人去打工度假,有人去員工旅遊,有人拿了專利
就會覺得,恩 自己什麼都沒有呢XDDDD
仍舊是個平凡不過的人阿
把日子過好好像就已經謝天謝地了(欸
其實對於開了兩個帳號的我來說
有時候我們看到的光鮮亮麗真的都只是表面,只是沒看到他們辛苦的那一面
而且每個人適合工作的都不同(?
比如做過了業務員,才知道在台上領獎得他們有多麼的努力
曾經,下著大雨襪子濕透的到客人家
不管平日假日一樣的跑客戶
很長的時間都賣不出任何一件CASE
應該大多數業務員,都經歷過這些吧
((我是做過了業務員,然後覺得自己不適合0W0ˋ
還是鼓勵大家,在工作上面還是多嘗試
因為說不定我做不到的你做得到!!!一起加油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