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人認識自己的地方做自己

2019/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還好笑,很早以前為了不讓別人知道我在畫畫,或是說些幹話,而開了FB的另一個帳號
覺得很神奇,在一個沒有任何人認識我的帳號裡,我更能做我自己
我可以大聲的抱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
我可以討拍,安慰自己
因為在這裡,沒有一個人認識我,就算什麼話說壞了,就只是謝謝不聯絡而已
很單純
但是一不小心聊開了,一起出去玩,好像...被見到了真實面目後,我又回歸那個說話說得很顧忌的自己了(?
現在才猛然的發現,原來我對於人際那麼的害怕搞砸,我想讓大家看到的,或許是帶這面具光鮮亮麗的那個我自己。
從來沒有煩惱,從來不會低潮,一直都笑著
就像同學口中的小太陽一樣
就這樣就好了
阿 但是這不是事實,我跟那位同學說,有多亮的陽光,就有多深的黑暗,只是你剛好沒見到而已XDD
或許我不擅長,把自己的弱點顯露出來吧?
或許是怕他們擔心
或許是怕別人覺得我在討拍
或許是感到不自在?
或許是太在意,那個別人眼中的自己吧?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害怕別人的眼光
要不要試試看開一個新的帳號呢?
在那裏,只按喜歡的事物讚,只追蹤喜歡的人物
盡情的說想說的話,抱怨也好,開心也好
那裏是自己的小天地,是個屬於自己的避風港
和社會脫節,但或許會離自己更近一點?
阿不過老實說 剛開始是還蠻不知所措的XDDD
因為沒有好友(??
有股寂寞
但比起好友滿山 沒在聯絡 是不同的感受呢?
模子委託開放中!! 肉球超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