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9/16
三天連假一晃眼就過,還有工作時基本上不會把假期排滿,總是有個心理壓力,至少要讓最後一天是空下來的。大概是離職後第一次遇到連假,一時興奮,只要有約都答應。結果就是每天行程滿檔,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心裡最愧對的就是Y,一直自責怎麼忘了還是有人要上班呢?看著Y疲憊的神情,卻又為了不讓我有芥蒂而硬撐著,其實我都看在眼裡。
無論如何,還是要感謝,謝謝上帝讓我們度過充實的三天,享受朋友、家人聚會的交流,肉體疲累,心裡還是開心。還有在我們有外出的日子都賞賜下好天氣,陽光和煦卻不燥熱,陣陣涼風讓人心曠神怡。
謝謝Y實在很愛我,願意為了我犧牲,感恩+愧疚的同時,提醒自己下次不要興奮過頭,也求上帝讓我時常換位思考,學習關切身旁人的需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專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立刻、馬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日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中秋節繪本:《月亮雪酪》、《 14隻老鼠賞月》、《 月亮想睡覺》《月亮雪酪》/白希那(維京國際) 之前在臉書看到蠻多人推薦《月亮雪酪》,前陣子逛誠品剛好看到決定入手。《月亮雪酪》是一本蠻有創意的繪本,不僅故事非常有趣,連創作的藝術技法也很特別。炎熱的天氣,大樓裡的家家戶戶都開冷氣,天上的月亮熱得融化了,往下滴答滴答,狼奶奶急著拿大盆子接住月亮帶回去….,突然碰一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9-28
    中秋节(编)在这么多的节日里我最喜欢是中秋节,因为我觉得中秋节是一个很浪漫的日子,也是一家团圆,团聚的日子。小时候最喜欢听外婆说故事,中秋节关于玉兔的故事。 当时的我不明白为何玉兔要搗药,吴刚要砍树,但是我却想到月亮里去,不是要捣药或砍树而是想在月球上漫游还有就是不费力气就可以跳得很高。感觉在月球上跳跃是一件很
    avatar
    暖暖
    2021-09-21
    中秋節,只有烤肉嗎?黃禹軒 9/20/2021 中秋節就要到了,對於多數人來說,烤肉應該是最受矚目的節目(唯一受矚目的節目)。烤肉雖然有趣,也是中秋節的代表,但是你知道嗎? 烤肉一開始與中秋節沒有關係,只是後來大家認為只吃月餅太單調,以及萬家香廣告的烤肉醬宣傳。中秋節有許多禁忌需要遵守, 1. 不要指月亮 滿月實在是很
    Thumbnail
    avatar
    闇裔劍魔
    2021-09-21
    中秋節特輯 末月餅、賞月,別裝熟了!你根本不知道他們的由來!
    Thumbnail
    avatar
    影舞
    2021-09-21
    中秋節 中秋閒詠~2 稻浪熟黃蛩韻間,欣逢佳節暫偷閑; 言歡賞景團圓喜,誰解蟾宮寂苦顏。 秋節書懷 桂菊飄香月色勻,團圓喜樂笑顏淳; 廣寒鎖恨嫦娥淚,一念人間轉萬輪。  秋節書懷~2 桂蕊傳香照月仙,庭中促膝喜團圓; 吳剛砍木聊神話,糶穀豐收在眼前。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