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騷莎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真是一個美好的上班天,同事告訴我說主管稱讚我,說我很進入狀況,不知道這句話的力道這麼強勁,讓我整個人飄飄然起來。因為明天休假,讓我今天下班後一整個想往外玩耍,先是吃了鹹水雞,看了一場《小丑》電影,接著還跑去體驗騷莎課,沒體驗還好,一體驗讓我整個人情不自禁愛上。
到底騷莎課有什麼魅力讓我這麼喜歡?我覺得好有趣喔!老師讓男生、女生彼此互動,兩個人互相手碰手,然後腳步跟著走,加上音樂,一整個令人興奮起來,雖然我總是低頭看腳步,但忍不住嘴角上揚起來。
課程進行的很快,一下子就一小時過去了,體驗價也只要一百元,老師說繳兩千元可以周一跟周三的騷莎課程上到飽,我好心動,我想再去玩,可是如果能單堂單堂繳費,我就更賭定要去上了。
回家的路上,我跟一起上課的男生閒聊,他還問我是不是學生,哈哈我都要笑了,我都已經三十一了啦!我問他會不會再去上課,他說他住林口,可能只會再去個幾次。我覺得跟他聊天很愉快,在捷運上還差一點就坐過頭,我們的緣分就在我緊張的下車說再見後結束了,我覺得有點可惜,但回味無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K會員
95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教會姊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老爸遊淡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份老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語言交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賞即興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畫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霧唇初體驗,再也不會嚇到老公, 永別醜素顏!某天素顏自拍,發現臉也比霧唇前年齡-5(我認真沒開玩笑!!!!!!) 揮別坎坷命運的老唇,真心謝謝發明這個技術的人還有我那位有點冷漠但是老神在在可愛霧唇師
Thumbnail
avatar
AB
2021-08-30
當沖初體驗台股當沖初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柚子茶的樂色物語
2021-06-29
初體驗|來自星星塔羅棧的療癒訊息YouTube有非常多大眾塔羅占卜,我會選擇星星塔羅棧的主要原因是他的塔羅諮詢是理性分析的療癒,直搗核心的好壞都直說,一點都不囉嗦的風格,對我而言才是最有幫助的。 關於塔羅占卜,一般而言我會比較喜歡面對面和老師對談覺得比較有互動,也能更好表達自己的問題;這次分享的占卜是線上電話諮詢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6-23
初體驗身心靈療癒世界:魔法地圖(下)巴哈花精 由英國巴哈醫師(Dr. Edward Bach)所發明,花精的功效在於心靈最脆弱的時候,適時提供援助。巴哈醫師:「生命不要求我們無止盡的犧牲,只要我們快樂的度過人生的旅程,並為旁人造福。如果我們造訪地球,能讓這世界變得好一點,那麼我們已完成了人生的任務。」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1-06-21
初體驗身心靈療癒世界:魔法地圖(上)書名 / 魔法地圖:16種療癒身心靈的新時代教導 作者 / Leela 天使之翼女巫部落格 這本書是2009年出版的,我直到12年後的今天,才與它相見!仍對其中的魔法奧妙感到稱奇!現在可能有越來越多的魔法開始被廣為人知,但是這16種魔法很經典,有一些一直在身邊,我們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它呢?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1-06-17
訪談初體驗,到談性說愛分享HRT與生命故事很榮幸能夠受邀上 Podcast 節目「談性說愛」聊聊我的心路歷程。雖然不是第一次分享我的生命故事,但這種訪談倒是初體驗。在一問一答中,我腦袋跟著不停思考,聊著聊著就會迸出新的想法,探索出不同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阿塔男孩 Deven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