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一天,充滿了早晨清新的活力。為了迎接早上九點的英文課,我在八點半起床,享受著寧靜的早晨。一顆簡單的蛋和清爽的水,成為了這個開始的能量源泉。

英文課上,我們進入了一場有趣的對話,探討了菲律賓文化的方方面面。尤其是他們對美食的熱愛,讓我更深刻地理解了文化的多樣性。我在課堂上分享了人類圖的概念,發現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生命設計。我被歸類為生產者,這讓我思考著我在生命中的角色。

這一切也讓我聯想到即將開始的Podcast項目,我和Rita的組合彷彿是一場完美的舞蹈。生產者和投射者的結合,彷彿是宇宙編織的複雜樂章,每個音符都在為將來的篇章鋪墊著。

完成了一小時的英文課後,我換上運動裝備,開始了一場輕鬆的運動。感受著汗水滲透肌膚的同時,我沉浸在一集又一集的Podcast中,收穫著運動後的寧靜時光。

晚餐選擇了樓上的火鍋店,熱騰騰的湯品中夾雜著對一天努力的獎勵。看著鍋中的湯氣蒸騰,我想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每一口湯都是對生活的品味。

晚上,我在桃園的演出中心欣賞了一場戲劇,男人夾在三個女人之間,情感的糾葛讓人捧腹。劇中的爸爸,他的智慧和理解力讓我感到溫馨,彷彿在劇場內感受到一絲家的溫暖。

回到家,參加了DLC的線上課程結束營。回想著過去40天的Notion訓練課程,充滿了成就感。這不僅是對工具的掌握,更是對自己思考和創造力的一次深度挑戰。

在課程中分享了一些思考,包括主頁的重新設計、任務系統的挑戰以及對PAI系統的思考。這一切讓我更深刻地理解自己,也讓我期待著未來的學習和挑戰。這一天,是充實而感動的,讓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學習滿滿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造副業的路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聲音日記+ChatGPT整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充實的每一天...近期的生活充實至極,每天都充斥著各種不同的責任。我需要平衡照顧孩子的學業、工作、設計產品、處理孩子學校事務,甚至每晚規劃晚餐菜單(尤其是為孩子的午餐盒)。這些活動佔據了我整天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愛愛.愛迪生
    2023-10-06
    閱讀筆記《這一天過得很充實:成功者黃金3時段的運用哲學》★在早晨做重要的事,週末安排想做的事,讓你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叫你好好地把握住自己的早晨,就像是一種穩健的財務建議,它會叫你在花錢之前,先安排好自己要存多少。 如果你只是毫無計畫地花錢,看看到底可以剩多少就有多少的話,那就什麼也不會剩下來。 同樣地,如果那些有意義但不緊急的事情,例如:祈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8-13
    忙碌充實的一天上週六是個很忙碌的一天,早上起床盥洗後和麥先生立刻出門先去住家附近麵包店買麵包和丹麥奶酥,然後就開車去接麥媽一起去麥妹家吃 Brunch,吃著吃著時麥先生突然大叫一聲 "Shit",我還想說是發生什麼大事勒,結果是他忘記那天跟他從10 幾歲就認識的皮爾先生約好去看電影「The Living」。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6-02
    生活札記|充實的一天 最近眼睛超癢的,而且也覺得眼睛視茫茫,所以今天請假看了眼科,順便也去婦科給我的主治醫生看看,結果他一看到我,就說我很久沒回診,我說我去處理乳癌。 他問我吃什麼藥,並且說三個月要追蹤子宮內膜有沒有增生,蝦毀,醫生你不是幫我子宮切了?還有保留了部份子宮及子宮頸,這樣才能把膀胱用網子拖起來。還是要來定期
    avatar
    Kellyshyue
    2023-02-09
    孤獨時不會有壯大小我的衝動|自由書寫計畫 最後一天:無題早上起床就開始洗褲子、洗被單、洗布衛生棉,忙了一陣之後覺得累了,頭暈暈重重的,今天毫無戰力,就當放一天假吧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0-26
    【繪本】誠實面對自己的情緒:下眼淚雨的一天每一滴眼淚,每一個負面情緒,都只是一個信號,告訴自己與他人:我的內心有一道很難癒合的傷口,它現在被觸碰到了,很痛很痛,所以我傷心。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6-23
    「時光台灣#2 : 中央市場的一天(數位修復版)、金色中港、無名英雄的貢獻-瑞芳礦業」穿越時空甬道,重回1970 ~  80年代台灣美好黃金歲月,傳承前輩辛勤努力生活的身影與精神。「2021第12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4-27
    書評 | 《這一天過得很充實:成功者黃金3時段的運用哲學》本書一版是在2014年,然而同樣談論如何善用時間、培養習慣,但很明顯地在各方面都與《原子習慣》相差甚多。個人看來主要問題出在以下三點:「成書方式不同」、「章節安排凌亂」、「內容欠缺明確與高度可操作性指導」。
    Thumbnail
    avatar
    SeiferTalks
    2020-11-25
    《蘇西日常》20200929 身心靈都充實的一天   終於認真踏出了那一步,不論結果,都對得起自己。 一種連假已經開始的錯覺,果然大家都會避開連假前啊。 今天又是被接送上下班的幸福日子,老公不用上夜班真好。 下了班之後認真去找了幾間戶外用品店,好像對自己想要的帳篷樣式有點感覺了。謝謝熱心的老闆,介紹了好多。 經驗和知識果然就是這樣累積的
    avatar
    Susie 蘇西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