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澆花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發達的時代,有許多省錢花招,我要來DIY自製一個「澆花器」!
將用完的洗衣精瓶罐,在瓶蓋穿幾個小孔,像蓮蓬頭的概念,然後再裝水,蓋回蓋子,就是個澆花器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04內容數
我曾經是個上班族,結婚後我們成為雙薪家庭.我有3個小孩,職場31年,我們已經擁有自己的房子,以及投資的房地產3-4戶.雖然稱不上富有,卻也能在同儕中數一數二的優越了.這全靠夫妻倆勤儉的工作與儲蓄,更需有賴我的理財手法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nny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孩子離家出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我的小孩能平安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S融入日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書車去做義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退休,我很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休後的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寶寶自帶感應器嫩嬰時期都要抱哄睡,稍為想坐下便立刻醒來QQ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1-07-26
Leaven Workshop 璞家工作室|自製酸種麵包,特色麻花辮造型的肉桂捲以前在台北行天宮附近的Leaven workshop 璞家工作室 ,位置雖遠但有內用座位區,還算得上是獨立咖啡店;遷移到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巷弄內,在空間有限的條件下,轉型為專做外帶酸種麵包的工作室型態,店門外觀就像是住宅區裡的溫馨麵包店。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6-04
料理隨筆|自製松露巧克力湯圓尬綿密花生湯,冬至的暖呼呼提案今年我體內的冬至雷達直接開到最強,兩週前就開始對湯圓魂牽夢縈⋯⋯ 松露巧克力簡直天生就是當餡料的料!圓圓小小的,熱了會融化、冰了會凝固、單吃很爽但稍微過甜、一次得買一大堆但無法一次吃好幾顆,種種特性都很完美。任何吃之前會加熱並且有爆漿需求的點心都很適合塞一兩顆進去,好包又好吃還能賦予吃膩的巧克力新生命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12-20
去麥當勞自備容器裝食物也可以集點換可樂!前幾天去點了麥克雞塊加薯條,帶著容器去裝,就在集點卡上多得到了一個點數,才知道原來現在不只帶杯子去裝可樂可以集點,帶容器去裝其他熟食,也可以得到點數,集滿五點就可以換一杯小可樂,是可以用來教育小孩從小自備餐盒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