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微鏡下的你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總說:『不過就是一件小事,有必要如此嗎?』
但你知道口中的這件小事,擺放到了顯微鏡底下,使其放大後,
他卻不再只是一件微乎奇微的小事了。
為什麼這麼說?
當越是細微的小事端,就越是能夠看出更多的端倪,
這麼做,不能說是吹毛求疪,更不是找碴。
這麼說吧!
最近的他們產生了意見上的分歧,是關於車子的改裝,
男主認為機緣巧合,能夠由自排改成手排是蠻不錯的一個機會;
女主認為保有現況,不再額外換修費,也不喜歡開手排車,
彼此將自己的內心想法告知對方,
而最後,男主依舊故我的選擇自己所想,
甚至出口了一句〞如果因為這樣而失去對方,那麼也認了“
以平常心而看,它的確不那麼俱有嚴重性,
但將這件事擺放到顯微鏡下後,
我看到了男主的無謂與不尊重;
也看到了女主的堅持與其心碎,
而你呢?你看到了些什麼?
當然這事還是沒有標準的對與錯,
但傷害呢?
已經在這不經意中形成了。
不要以自我的立場加以評論
建言與評論是反之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與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戲如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信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空間的對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背叛談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是我的榮耀 #微博關注#航天家屬#你是我的榮耀 #微博關注晶晶獲勝 #晶晶是最合格的航天家屬 #于老師嘴巴說沒關係身體卻很誠實 #于途是優秀老師晶晶是好學生 #晶晶是最懂航天的女演員 一個是有理想有抱負的航天設計師 一個是有人氣有流量的當紅女演員 看似平行的兩個人,兩個行業,卻因為電競遊戲而有了交集,進而對彼此有更深地了解。 在不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人類無法與顯微鏡底下美麗的病毒共存在這場疫情裡,很多人都說,我們犧牲了多少錢來抗疫。金錢事小,人命才是至關緊要。一個政府、一個社會、一個團體,若不以他的人民、組成社會的民眾,維持公司、團體運作的僱員與成員為重的話,那這個環境注定要被唾棄……
    Thumbnail
    avatar
    Nigel Ng
    2021-08-10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9-2:打烊與用餐,你的回憶與我無關(極短)春節期間去外面逛逛。由於疫情的關係,年貨大街沒了,各種大型展覽不是取消就是延期。就連一般商店的營業時間似乎有些也縮短了?走到一間日式料理店門前,熊先生看到店員準備將門簾收起來。熊先生前腳正準備離開,就看到後面有人走過來。那名青年走到門前對店員說想進去,店員拿起門簾表示……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2-21
    【隱藏著魔改力量的青銅器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面貌!】   且慢,就目前所見,四隻腳的鬲比日本製造的壓縮機還要稀少,此其怪一也!而且這件四足鬲的腳跟肚子不相通,彷彿是突變的奇行種,此其怪二也。這件四足鬲如此奇特,肯定有古怪!於是故宮院方大喝一聲:「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 大威天龍!」
    Thumbnail
    avatar
    野蠻小邦周之方格子分舵
    2021-01-22
    請追蹤專題 | 我送你放大鏡窺看我的世界如果我坦白說,關於我個人生活的文章內容非常適合親友拿來八卦,這樣是否很能慫恿人心。 此外,基於我的職業與環境因素,我也樂於分享「養育與教育」方面的心得。 對於不喜八卦,沒有小孩的讀者,我也有專業領域文分享之,卻不僅限於此。
    Thumbnail
    avatar
    夜緻
    2020-12-03
    我的人生經驗,是否可以成為你的借鏡。自從開始寫部落格教導大家如何省錢、有效率的學習飛行這件事後,就開始有人會開始好奇中年男子的飛行夢版主的真實身分,他的人生故事、以及他是如何開始這件事的,種種的疑問不斷襲來;說真的,當初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發生,只是憑藉對飛行的熱愛與幫助飛行同好的心態而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大叔亂哈拉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