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願日記】191103 #12

2019/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還沒過完,但我的世界卻像是歷經了一個世紀般,每分每秒都感受著痛楚。

快樂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一直以來被刻意壓抑的情緒,今天終於在多方壓力下,潰堤的令人措手不及。
打工與課業,忙碌的令人心力交瘁,下星期是期中周,接著有一連串的報告與期末專題的繳交,正在掂量是不是要繼續打工,還是要在月底辭職。
今天早晨夢到了有個人給予我擁抱,並予我他的雙手,讓我緊抓著,感覺很安心,我並不太清楚是誰,但真的好感激,我已經許久沒有被贈與擁抱了,那是一股很強的力量,使我感到安慰。夢裡有好多人,夢境不斷變換,我似乎過得安心愉悅,而非醒來之後的現在,感到徬徨不安。
或許是曉得醒來後的我有一場硬仗要打吧,今天的我賴床的時間延長了許多,貪戀著夢中的感覺,卻也知道夢境不會再出現第二次了。
有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雖然只是過客,但卻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在大學後各奔東西,沒有了聯繫,但我現在非常思念他,他總能救我的各種問題,提供他的想法與建議給我,是真心為我好,雖然那時的我們並不是純粹的朋友關係。
這回無關情愛,我很想再與他談談,可是也怕他早已不是當初那個我能暢談任何事的人了,正如同現在的我也不是他當初喜歡的充滿自信的我,現在的我只是一個卑微如塵埃的普通人,再者也許他旁邊已有了人,那我更不可能出現,以免造成任何的誤會。
一個空洞而哀傷的靈魂,自己都不願接受了,又有甚麼資格去請求他人的協助呢...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