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完班後,我強烈地感覺到自己在抗拒,抗拒上班帶來的這股壓力,我的內心在吶喊,我好想辭職!好想辭掉工作啊!但是一想到主管一定會阻止我離職,我就提不起勇氣說我要離職,我的內心不斷地在拉扯,覺得十分難熬。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認識新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游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貓咪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拜訪龍山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員工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腰痛怎麼辦,附帶養生知識現在隨著工作以及其它各方面的原因,讓腰痛成為了一種比較常見的現象。大多數的人都經歷過腰痛的感覺,那麼在腰痛的時候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會給大家帶來一些緩解疼痛的方法,並且附帶一些養生知識。 1、在疼痛的時候我們可以舒展自己的身體,先將雙腳分開和自己的肩同寬,然後雙手叉腰做順時針的運動,然後再做逆時針
avatar
養生666
2021-08-20
高血脂怎麼辦1.飲食降低血脂 高血脂主要是由於體內脂質代謝過度所致。人體脂質過多可能與日常生活中高脂肪、高熱量飲食有關。對於想降血脂的人,首先要嚴格控制飲食,不要吃肥肉、動物內髒、油炸食品、奶油、動物油等,多吃膳食纖維類食品。車載冰箱 2.酵母降血脂 在日常飲食中,很多食物都能降血脂、清血管。常見食物包括蕎麥、
avatar
l Desiree
2021-07-30
貧血怎麼辦?1.用藥 貧血之後,人們應該需要治療。根據醫生的指導,大多數醫生會根據病因來劃分貧血,然後將貧血分為三種情況,主要是營養性貧血,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和慢性再生障礙性貧血。患者應根據貧血的類型選擇藥物。血糖值 2.食療輔助 在貧血的情況下,改善飲食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人都有貧血。主要與平安生活有關,所
avatar
l Desiree
2021-07-29
【失眠怎麼辦】如何有個好眠? 請先理解這件事情 然後培養3個習慣【失眠怎麼辦】是一篇討論睡眠問題的文章,用輕鬆愉快的方式和你一起討論這個主題。 如果你也有睡眠障礙問題,那推薦你閱讀並實行大叔文章的內容,肯定對你有效果。整篇文章約 5 分鐘,並不長但是值得好好閱讀。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1-07-27
怎麼辦? 佛法上和科學上說的不一樣啦!這應該是接受過國民教育的人,開始學佛時最常出現的幾個問題之一。這問題以佛法的目標:追求解脫來說,其實一點都不重要,因為知不知道都不影響修行和解脫。但的確是個困擾,特別是對自認理性的現代人而言。 常被拿來出討論的,可粗分成空間觀:四大部洲vs八大行星,大中小世界vs銀河系;及時間觀:大中小「劫」和人類
avatar
清智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