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彩排的時候總是唱得比正式演出好?

2019/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演前我跟 演出夥伴馬曉安 說我上台超容易會焦慮,腦袋總有很多的擔心停不下來,尤其週六的演出台下有很多合作多次的夥伴,擔心表演不好,下次就不找偶玩了!
曉安跟我說 :「 每一件發生的事情背後都有太多的原因,很難直接歸因所有的發生都跟我表演得好不好有關。」
「不如就上台好好享受自己創作和分享故事的過程吧!就好像你錄海上的人的時候也不會知道,這首歌會在排行榜上待了超久。」
好吧!好像真是這麼一回事,我要繼續把偶像包袱丟掉!下次挑戰在舞台上喝下午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青原
吳青原
寫歌的人| 旅行的人 用歌紀錄旅程中人與人的相遇。就算是迷惘徬徨的心情、離別時的痛苦,都應該被溫柔安放。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輕捧愛的重量,好好聆聽自己內在深處的聲音,讓踏出的每一步,踩出扎實的腳印。 粉專/ Youtube / Spotify:吳青原 IG /:yasakamar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