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人MV拍戲日常 part2」

2019/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V集資上線囉 👉 https://reurl.cc/L1z2o7
第一次走進如此分工細膩的片場,很像菜鳥實習生的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為大家做點什麼,因為完全沒經驗,現場只能做一些打雜的事,第一天開始幫大家裝水,拿便當,開車等雜事,因為器材租借是用天數在算的,多拍一天,就會多個三、四萬元,很怕拖到大家的腳步,做事總是戰戰兢兢的,完全沒辦法放鬆。
⠀⠀⠀⠀⠀⠀⠀⠀⠀⠀⠀
到了第二天我還是一樣很緊崩,明明中間有空檔可以好好吃便當,卻也吃得充忙,還好劇組的人都很貼心,先是女主角林拙經過我旁邊的時候輕輕地捏了我的手掌心,用身體跟我說,放輕鬆,一切都會順順的往前走。
⠀⠀⠀⠀⠀⠀⠀⠀⠀⠀⠀
然後監製老張也跟我悄悄話:「不用擔心,因為你寫了這首歌,我們大家才會在這裡相遇,一起工作。」
⠀⠀⠀⠀⠀⠀⠀⠀⠀⠀⠀
那一刻才意思到我竟然是整個劇組最焦慮不安的人,花了一點點時間回到自己的呼吸,靜下心來再一次觀察身邊的每個人,屏蔽腦袋過多的疑慮,這次終於能看見每個人全身灌注的眼神,
「天哪那些眼神好美,會讓你打從心裡相信你不需要再為誰擔心,只需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相信你的夥伴。」
打到這裡,突然覺得海賊王裡的劇情都是真的,廚師山治和音樂家布魯克都很重要。
⠀⠀⠀⠀⠀⠀⠀⠀⠀⠀⠀
而我的技能剛好都點在輔助項目上,在大家肩膀痠痛,腳鐵腿的時候把他們通通修好,讓他們繼續上工,從大家身體狀態判斷,誰沒有喝水,誰需要補充養份。
⠀⠀⠀⠀⠀⠀⠀⠀⠀⠀⠀
每一次跟不同的人合作,都很像在照鏡子,把內在的自己重新審視一遍,而這次最大的收穫,是練習信任每一個夥伴,不再用自己理性的批判去看其他人,用心去看,一切都美美的。
⠀⠀⠀⠀⠀⠀⠀⠀⠀⠀⠀
還沒有上MV募資網站的朋友,趕快點下面的連結進去逛逛喔
👉 https://reurl.cc/L1z2o7
我們把珍藏的寶藏埋在裡面,等著你去挖寶。
找空檔吃飯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青原
吳青原
寫歌的人| 旅行的人 用歌紀錄旅程中人與人的相遇。就算是迷惘徬徨的心情、離別時的痛苦,都應該被溫柔安放。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輕捧愛的重量,好好聆聽自己內在深處的聲音,讓踏出的每一步,踩出扎實的腳印。 粉專/ Youtube / Spotify:吳青原 IG /:yasakamar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