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害怕表達愛~給你愛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禮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孬貓CP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小時不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91 為何總是傷害最愛的人?不管是愛情或婚姻生活,若只有讚美而沒有批評,只有愛而沒有責備,只有「得」而沒有「失」,那很快就會進入「進不能退不得」的「高原擱淺」狀態。這當然也是一種「恩愛」,但卻是「易碎的幸福」,因為突然一句批評或一個責備,就會讓人從高原跌入深淵,讓婚姻陷入難以收拾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6-07
    想但又害怕遞進的愛今天早上我跟爸爸一起去我結婚後要住的新房,和工班討論我新改造的更衣室。回程在車上跟爸爸聊天。 我對爸爸說「我結婚搬出來後,就離你們好遠了,我不想離你和媽媽這麼遠...」;我爸拉高音量回答我「拜託!這種距離哪有遠,你老爸我騎UBike都騎得到。」 雖然我心裡也知道是這樣沒錯,未來結婚要住的地方,離爸媽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3-15
    台劇《若是一個人》│你是害怕「一個人」的方佳瑩,還是只愛「一個人」的丁志明?一個人或兩個人其實都只是一種狀態,就算你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或是交往,會感到孤獨,那你還是一個人;有的人雖然是一個人,但心靈上有家人與朋友的陪伴,反而不覺得是一個人。——《若是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09-18
    閱讀 | 親愛的,別害怕與眾不同 這本書是某次去逛書店時發現的,我總愛在逛書店時期待著尋寶般的驚喜,然而選擇書籍也沒有特定想要的類型,只要書給我的感覺對了,作者的文筆風格我喜愛,我也就索性選擇將它帶回家了,除了熱銷書,能在書堆中找到情投意合的書,也算是一種緣份吧。 這次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它的書名了-- 別害怕與眾不同。再翻閱一下作者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03
    你想表達的話真的和別人聽的一樣嗎同學間交友緣要表達力溝通 同事間工作合作要表達力溝通 夫婦間相處要表達力溝通 各年齡層只要涉及訊息交流,表達力都需要,而寫作技巧是鍛鍊表達力的最好方法 這書《150年歷史的哈佛寫作課祕訣》提到OREO法來提升寫作,OREO 法不只可以用在寫作上,可應用社交,應用影片製作 如知名知識型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8-19
    別對愛自己的人太嚴格----愈喜歡愈期待是一種傷害? 這篇文章會用比較簡短的方式提供幾個觀點,例證部分會以自己的經驗為主,讀者若有相關經驗或是其他看法也歡迎提出,很希望能在交流中一起成長. 喜歡,從不太實際開始 喜歡,很多時候是伴隨著一些不切實際的想像與期待. 看到了一點點亮光,就想像了一整天美麗的星空. 得到一點認同,就覺得對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19-05-17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 聽說韓劇很多也是ON檔中趕趕拍拍,《來自星星的你》當紅的現在,剛休息一回,又宣布最終回要多來一集,我看這部劇必定賺得讓人眼紅,劇組和主角們肯定也不眠不休得眼紅,好看,沒辦法!於是看EP14時有點像回憶錄,然後灑點調味料就上菜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