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了一個人之後,為自己留點時間變得十分重要,像今天休假日,和不同朋友約逛夜市、玩桌遊,在那之後的獨處,變成有點享受,經過這幾年的變化,我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獨處的片刻,原來恢復單身後,可以擁有的更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員工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同學小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管,我想離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小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要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其實這個問題真的很難,也沒有標準答案 還是要更接近自己才能知道什麼適合自己,又或者說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適應這個世界。 呆寶靜我真的聽了他很久,追了他很久,但是說真的也不是特別追星的那種,但就是有莫名的情感在,而且覺得他很有趣,分享的storise也都很有趣。 後來覺得他一個人很勇敢,也覺得雖然離
avatar
Hazel
2024-06-13
一個人吃飯在年輕時,一個人吃飯是孤獨的象徵,但在不同國家的挑戰下,作者慢慢享受和尊重一個人吃飯的氛圍和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6-06
一個人的夜晚身邊沒有任何的人,也沒有任何的聲響,除了窗外的車子與吵雜,靜靜的躺在沙發上,任隨自己滑動到地板,地板的冰涼,毯子殘餘的溫暖,無一不在刺激著我的感官。 我知道這不是想找人聊天的徵兆,因為這是難得的,可以獨處的時光…… 在緊湊或在麻木不然的生活中 好久好久沒有讓自己安靜片刻,釋放自己 我忘
Thumbnail
avatar
無糖綠茶
2024-06-03
一個人去住旅館再次點燃我想要獨旅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夜魚寫手
2024-06-01
一個人也可以吃的銅盤烤肉與石鍋拌飯韓式石鍋拌飯和韓式銅盤烤肉真是絕妙的搭配, 每一口都充滿了豐富的風味! 石鍋拌飯裡的米飯入口Q彈不燒焦, 比較符合健康概念. 搭配著肉質嫩滑的銅盤烤肉, 分量一人吃很OK. 簡直是美味的極致享受。 而那海帶芽和醃蘿蔔, 清爽又鮮美, 為整體的味道增添了一份清新。 更讓人驚喜的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4-05-29
如何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对于享受一个人的时光这件事,对我来说再正常不过了。 年纪越来越大后,真的对于应酬,社交渐渐感到疲累,每天放工后,不再频繁的在外奔走,聚会,通常都会喜欢呆在家,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1-17
诗 |「一个人的诗」毫无缘由 恋上一棵树的苍老 披翠绿的衣裳 观一扇窗的静寂 如藤编的篮子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2-10-23
《看一个人逃离零疫情中国的旅程》《看一个人逃离零疫情中国的旅程》
avatar
jackie chan
2022-08-23
釀人物|走進那軀殼,便完全成為另一個人──克里斯汀.貝爾貝爾提過自己喜歡冒險、旅行、接觸新事物,這點與他的父親很像,非常害怕無趣的生活。我猜想,貝爾在各種富挑戰的角色裡,可以找到許多新奇冒險,體驗不同的生活,一般人只有一生,他卻可以在好多個人物及人生之間跳躍,做許多人一輩子都沒法嘗試的新鮮事,並在玩膩或受夠之前離開,這對害怕無聊的貝爾而言確實是幸運。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2-07-07
诗 |「一个人的欢歌」我的梦里皆是奇形怪状的蓝 颠倒的影子 似猫咪在打盹 树影婆娑 漆黑的树结出黑漆漆的果 我乱入到荒野树丛 惊扰了刺猬的冬眠 它在打鼾 鼾声震慑了云的尾巴 我依偎着小草低语 诉说我逝去的少女秘密 倏忽间 露水在我掌心淌泪 是雪落 白皑皑的星光 我漫步 漫步到彼岸的青翠的蓝 唱着一个人的欢歌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