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7】我好久沒發工作日誌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多了一批新追蹤者,所以可能不知道我發這個是幹嘛的:基本上就是用來發牢騷用跟抒發用的。
圖片是去年在剝皮寮的冬至活動拍的。
距離上次發工作日誌很久了,我通常是覺得「該講點什麼」或「很想講點什麼」才會發這個。也就是說,嗯對,最近太累了。
自從開了《奇幻寫作事》付費專題後,我發現我的論述與文字操作都比一年前加入方格子時進步非常多,我想關鍵就在於我大約半年前發瘋似的狂寫菜鳥談、在私人的社群帳號發一堆社會議題的觀點,然後我的寫作功力就走到像飛一樣飛到天際。
當然我不敢說自己現在寫的文章有多好,可是以我自己的經驗就是有變好。而有追蹤《奇幻寫作事》跟《荒滅獵人》的話,應該都有發現我的敘事方式都有逐漸改變。一方面是嘗試,一方面是進步,總之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寫個前兩句話還要猶豫一天半以上。
然後以上就是我把自己弄得太累的原因。
睡眠障礙也是其中一個問題(我有睡眠障礙很久了);只是尬上「累」之後,兩者綜合起來就變成了個大問題,所以也就發生我用了好幾年的密碼,突然在一夜之間完全忘記了。我過了一整天還是想不起來這組密碼。所以明天我要回老家處理一下。GG
這週的《奇幻寫作事》我盡量保持更新,只是這禮拜的「奇幻閒談」可能要停一下,即便我知道那主題真的只是閒聊性質。
大概是這樣,多多休息好好睡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K會員
    1.4K內容數
    Moonrogu的歡樂鳥窩是個Moonrogu主觀觀點的集中地,你可以在這看到奇幻小說、創作觀點、平台生態觀察,以及不定時的討論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工作日誌01-與客戶探討工作或運動產生慣性酸痛的處理 大家好 我是築體 筋膜力學工坊的小安 近日有許多相似性質的客戶集中的在這兩個月來到築體,運動狂熱者、戶外冒險王、極限運動、職人,同時也是我腦袋極度燃燒的兩個月,但我也開心能夠與這些執著的客人互動,了解他們在這項活動中追求自我的精神與想法。 在持續做自己熱愛的事時也觀察自己的身體 有些人
    Thumbnail
    avatar
    築體 筋膜力學工坊
    2023-12-07
    占星師工作日誌:如何面對家庭背景的情感挑戰,以及找到真正的自我一般來找我做占星人際合盤解讀的大多是情侶,所以當她來做解讀時,我以為問的會是較普遍的問題,例如該怎麼跟伴侶相處?該怎麼跟他溝通? 但她的第一個問題是:「我該怎麼跟對方的家庭相處?」 仔細研究了他們各自的星盤,發現他們來自非常不同的成長背景,這種分別並不只是經濟條件上的,而是家人之間相
    avatar
    Azur
    2023-09-25
    水電工作日誌--更換加壓馬達紀錄# 做水電的家裡如果有東西要修改/更換, 通常都會一直自動展延(?)。 因為一個禮拜有六天都在做別人的案場, 回到家還要做自己的還真的會有點懶。 # 利用難得的連假來處理自家抽水馬達。 # 經過建案的洗禮, 深刻體會: 「管路並不是接得起來不會漏水就好, 還需兼顧美觀。」 # 水管管徑分別: 16m
    Thumbnail
    avatar
    小森
    2023-07-02
    水電工作日誌--臉盆安裝- 水電成長日記 - # 總算讓哥摸到朝思暮想的衛浴設備。 實在是太港動了(滴眼藥水)!!!! # 雖然只是安裝臉盆(馬桶還太高深), 但已是滿滿的開心。 # 要遇到願意傾曩相受的師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Thumbnail
    avatar
    小森
    2023-07-01
    分享工作日誌小技巧 如何寫出工作日誌? • 確定日誌的格式:你可以使用筆記本、電子文件或專用的日誌應用程式來撰寫日誌。選擇一種方便且易於存取的格式。 • 開始每天的日誌:每天都開始一個新的日誌條目,並在標題中寫上日期和星期幾。 • 紀錄工作內容:描述你在當天的工作中進行的任務、項目或活動。請具體描述你的工作內
    avatar
    衛哥 🌤️
    2023-06-24
    工作日誌分享 我已經用了好幾年的永信的工作日誌,用了就愛上他,因為前面是月曆形式,可以記錄重大的事情,這樣就不會忘東忘西的。 因為除了我自己的事情之外,還要紀錄全家大小的事情,那個小孩何時考試、運動會,放假什麼都記上去,這樣我在安排工作時才不會有衝突。 而且我們工廠隔週休,聖宗課程,固定何時上課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2-12-22
    20220609兒美工作日誌:線上課程測驗20220609兒美工作日誌:線上課程測驗 一、花時間 原來下面有提交的按鈕的才是成稿,沒有提交的按鈕的只是原稿表單。 二、新鮮有趣 我將設定調整成,學生做完測驗就立刻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績,不知道他們的頁面會是長成甚麼樣子,他們看得到別人的成績嗎?這些,我都不知道哈哈哈。 三、不確定性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6-09
    工作日誌、貪、績效工作日誌、貪、績效 看到「突圍」中的石紅杏記錄了林滿江說的每一個字,我的心裡感觸真的好深呀! 因為石紅杏十分崇拜林滿江,所以石紅杏就把林滿江所有說過的話用手抄的都記錄下來,結果竟然有一百七十多本,還在增加中,而且這些筆記本被她好好的存起來。 最後沒有想到,這竟然會是林滿江貪圖公司的記錄,還是來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