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多好

2019/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度把自己砸入工作的大海中
分崩離析 粉身碎骨
週一的步調好忙好忙
沒有時間思考
只能夠一件接著一件的處理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是不是該好好盤點取捨了呢…
不過現在的我只希望
那個趕快來
週日是我朋友的吉他成發
我要去幫他唱歌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這一切變卦XDDDD
那個來真的是很討厭的不確定因素呢
想當初想跟那個來硬碰硬
來了卻還是出門
為了看那麼想看的動物畫展
好興奮好期待
是還努力撐到了講著說完
自由逛逛的時間
但或許果然我還是想的太美了
所以在要回程的路上
痛到差點回不了家
只能在旁邊店家的椅子上
無法動彈
店家好心給了溫開水
但是那也不能成為解藥
差一點店家的主人就想騎摩托車載我回去車站了(欸
(而且只是回車站齁 還不是回家
好不容易趁在一陣比較好過的區段一步一步的往車站前進
然後在半路還痛到吐
額 我絕對不是酒醉
但是還是好尷尬阿這一切
跟我同行的那位朋友一定被我嚇死了 嗯 給人家天麻煩了呢
趕快趕快 在吐過的驚嚇當中
趁因為吐了驚嚇的清醒
再快步的前往車站
老實說 那時候怎麼經歷波折的回家
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知道只知道 那個來的時候別出去
不然會嚇死你身邊的人(??
嗯 所以那個來好累喔
想成為男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