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當我查遍四書五經,竟唔一詞關:自由

2019/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得之前曾經講到過一句話:在中國文化在神州大地上只有一種文化,那就是一種文化
爲什麽要講一種文化呢:你會發現但凡受到過中國文化影響的地方,有憲法和自由的體制能夠保障言論自由的地方,大多數年輕人依然不敢去追求内心的真實感受,這是爲什麽呢?
因爲沒有其它人做過?還是父母不同意?還是在意周圍人的看法?還是在意社會輿論以及大衆的認知?不想自己成爲異類?
我想都有,中國傳統價值觀當中所提到的百善孝爲先或者是尊師重道,本質上的概念還是培養一種順從的觀點,雖然從言表來講,這是告訴我們要孝敬父母,孝敬老人?但是當老人,或者是自認爲的前輩在認知方面與現實生活及狀況產生了脫節或偏差時,這樣的關懷就變成了意識形態綁架
在中國文化的影響下,心裏預設:就會變成,我不能讓父母不開心,很顯然在這樣的敺動下,在判斷上就會已:“別人的判斷為參考依據”而不是參考自我内心的真是想法及感受
中國文化的意識形態:就像共產主義其最初的設想一樣
當共產主義真正執行起來時,缺乏監管所帶來的負面作用很快摧毀了大多數共產主義國家内部的經濟及政治體制文化體制發展,再也維持不下去時,在上個世紀的80年代末,爆發了地球上最大的共產主義解體演變潮流
大多數勇敢追求自我的年輕人在自由的環境下基本上不是成爲了公衆人物就是政治人物,當然,爭議和焦點也總是并行存在,但決定讓他們成爲真實自我的原因真的是因爲中國文化的影響?我查遍了中國(傳統)文化這四個字所包含的所有内容,竟唔一詞關:“自由”
當我們再回到神州大地,極權國家,體制保障言論自由,但不保證言論后的自由,在這種封閉模式下,中國文化的荼毒對於人而言更甚,年輕人更不會也不敢知道自己的真實感受,真實的自我,在真正的中國文化當中從來就是不重要的,畢竟在傳統文化當中,反對皇帝可是要拉到”菜市口殺頭“的
傳統的中國文化從來沒有因爲中國共產黨在1949年中國地區内戰全面勝利后而消失,也沒有因爲中國共產黨黨魁毛澤東在下令在全國文化大革命而徹底滅絕,也許諸多珍貴的藝術品及藝術表現形式隨著文化大革命而徹底消失在了神州大地,但現代中國文化就像是一個幽靈,中華文化與共產主義的結合體,將繼續游蕩在神州大地上,且比過去以往都更加强大,更加法西斯化,加速軍國主義化
義和團大佬們在進行:”正義之戰“
參考鏈接:https://kknews.cc/zh-tw/history/383x3zo.html義和團拳民很傻很天真 身掛神符以為可以抵擋洋槍洋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李家寶
    李家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