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方法學英文後,我開始聽懂外國影片了!

2020/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發現學好英文並不難,只是要有方法。透過反覆聽講及複習,單字量及聽力都明顯提升;使用一陣子攻其不背後,以往認為講話速度很快的電影,也都習以為常了。
大部分人從很小就開始學英文,卻總是找不到對的方法,怎麼學怎麼失敗,直到我遇見了攻其不背,了解課程方式,才知道我以前的作法是錯的。

用錯方法學英文,耗時又傷財

對我而言學英文是一條不歸路,一直很想把英文學好,但是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走了許多冤枉路,也還是沒有辦法跟外國人說上幾句流利的英文;曾經上過美語補習班,但一個禮拜頂多二次,回家沒有複習的話,其實一期一期地繳學費很傷財的,成效也是有限的;也曾經買過一套十幾萬的英文教材,標榜每天只要十五分鐘在家看DVD也可以學好英文,當時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把英文學好,但實際上都上不到幾天就半途而廢。

學好英文並不難,只要用對方法

某次在臉書上看到攻其不背的介紹後,看到買120堂打8折優惠,便當下決定買120堂,原本也抱著和以往一樣試試看的心態,但約莫上了10堂課之後,發現和之前的經驗有大大的不同,我終於了解到原來學好英文並不難,只是要有方法。遇到不會的新單字時,透過攻其不背不斷地重複聽講和反覆複習,讓我想不背起來都很難,而且聽力也有明顯的提升。

當英文變得有趣又實用

希平方課程使用生活時事影片,不但配合個人程度更可以依據興趣及腔調選課。

剛開始進入課程時,聽的部分很吃力,因為影片中人物講話都講得很快,但經過反覆地練習聽力和口說之後,只要很專心去聽裡面的內容,就會發現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這就是攻其不背這套學習英文系統的最大優點,而且影片有很多都是跟時事還有生活中有關的實用內容,讓我的收穫很多。

進步超有感

每天一堂課,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其實聽力口說都一直在進步

雖然我才剛開始上沒幾堂課,但有一次在看電視時,看到CNN在報導台灣的地震消息,下意識地自動豎起耳朵,發現認真聽還真的是能夠聽懂一些內容,真是讓我非常開心!而我有空的時候偶爾會和同事去看外國電影,以前總是覺得大螢幕上主角講話的速度很快,無法跟上速度也聽不懂,現在卻覺得似乎還好了,或許就是因為一直重複聽課程影片中的快速對話而已經習以為常了。
真的很感謝希平方推出攻其不背這麼好的學習系統,我想這樣的學習方式可以套用在各種語言上,也都會獲得良好的成效!希平方讓有心想要學好外語的人,找到最有效學習方式!推薦大家來學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