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堂魔術課的體悟—這不是《魔術大賽》,是一場《換位思考的大賽》心得

2020/09/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了一堂魔術課的體悟—這不是《魔術大賽》,是一場《換位思考的大賽》心得

#所見非所得別用已知探討未知你只是鏡射魔術師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不管線上或線下,蔣昊總是開局就把一個又一個的魔術吸引
讓我們開始集中眼球,不斷的拆解蔣昊老師的所有動作,叔不知這些眼光目光焦點
早就被思考過,蔣昊可不是省油的燈,知道下面這堆豺狼虎想要從不同角度拆他的台
,猜他會露出馬腳,等表演完逃出眼睛之後,再拆解給你看,讓你做一次。
#所有談話都是有意義的連結是一個高度練習的功夫
原來魔術需要欺騙所有的眼睛,從說話聊天跟所有的拉拉衣服,手指指向你等通通都有整套魔術,或是聊天都有下一環的意義,當這些所有動作都有其意義的時候,你少做一些動作或是少說了一些話,都可能導致失敗或破綻出現,所以魔術真的是一個不簡單的專業功夫,我們學員上場練習的過程,就能發現有些動作如果沒有長時間練習真的會破綻百出。
#魔術是不可逆的行為中間失敗也要練習接起來
以前看魔術都覺得如果對方表演到一半如果失敗的應該很丟臉,然後也不知道怎樣接下去才對但我上了蔣昊的魔術課,發現真正厲害的魔術師是要連現場失敗都要可以接話下去,讓現在沒有人感覺是失敗的,學習過程中蔣昊老師,不斷提醒我們成功當然好,但如果失敗了如何讓我們自己下台,穩住心情,保持幽默,多練習幾次每次的失敗多練習想出一句台詞。讓我們保持練習的習慣(謎之音:老師說我作業都沒交)
#魔術已經不是一個祕密動作而是一個表演動作
蔣昊在這一堂課的開始就說出,他教魔術的起心動念,喜歡魔術可以傳遞幽默快樂,他希望可以複製出去製造大家更多社交的樂趣,像是卡牌遊戲或是其他娛樂活動大家可以互換很多魔術,就達成他要的目的,讓魔術不再讓人覺得有距離。
#拆解容易包裝難
拆解一項魔術,我覺得有心都可以,但包裝一個魔術就不是這樣簡單的事情,所以我都很尊敬每一位包裝設計魔術的人都不簡單,所以我感謝蔣昊,願意用超級划算的金額,給我們有學習的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