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學習】劉梓潔編劇班最後一堂課,成果分享。

2020/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合照2017.05.04
按照前幾周的慣例,是學員的成果分享,同時也是基礎編劇班的最後一堂課了,兩個月以來,周四的晚上,我們齊聚一堂,一起真實的編織夢想。 原以為一切都結束了,沒想到還有進階課程想來又驚又喜,也對,這條築夢的路多麼漫長,爾後就算在此結業,我依舊追逐著。
填寫問卷表單時,寫下一段話給自己:「謝謝自己當初的堅持不懈,讓我來到了這裡。要有點理想也要有點現實,讓目光看著理想,讓腳步活在現實;然後走到理想的彼岸。記得眼下的腳步,記得要出發。雖然這只是一小步,唯有不斷往前走,才能離夢想越來越近。」
很高興在這堂課認識大家,可能為了影視產業、腦中的創意藝術家也好、再進修等等,能夠在這邊結緣也是難得珍貴。創作雖然滿足自己,但透過分享交流,看見他人的創意激盪的火花也是很妙不可言的,知道自己的不足,當中的自我審查,這要不斷自我要求的。
一點點的星星之火,聚集取暖,畢竟創作者的路是孤獨的,一起提攜扶持,可以更有能量,人性的善意,每堂課的對話,共鳴如此純粹! 很期待在接下來的進階課程還能看到大家, 就算沒有也可以在日後相約一起去看電影、分享心得等等之類的,擁有志同道合的夥伴,比起爾虞我詐汲汲營營的社會脈動中來的更可貴,相伴我的人生。
最後感謝劉梓潔老師為期兩個月的時間裡,給予所知所能所見,從認識這份職人養成到專業基礎,如老師第一週所說「沒有寫下來,都不是真的。」只有將想像躍於紙上,去實踐了無論好壞都值得慶喜。 大環境普遍不佳,各產業都不好經營,要注入新血、力量、刺激,前輩們領航提攜後進,對底下真正開始前行的白日夢冒險家少了跌倒冤枉路的機會。 一切都好感恩,哪天也想成為分享提攜後進的那群人,也想回饋那麼一點愛留給這個世界。
因為你們的關係,讓我很想這麼做。
PS:餐敘中的美食,真的清吃,從調味到菜色,都兼具健康與色香味,就在想想人文空間裡,裡面使用的都是小農親手種植的蔬果,需要大家前往品味與支持~~~~~(鞠躬) 我不敢吃油的人竟然愛上橄欖油佐麵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iyuthinking
Aiyuthinking
相信並成全自己心中的,那個神。 靠一枝筆走遍天下賣自為生。 主業是文案師,副業是塔羅字療師。 需要塔羅占卜服務可搜尋蝦皮賣場:lupin.2020 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zillao.com.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