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外遇系列:一切都是聽話照做的神燈精靈害的

2019/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先生外遇想離婚,我不想離,長輩跟我說只要我撐著,小三就會受不了,現在我每天都在找外遇者不會有好下場的消息來安慰自己...。
你應該搜尋有哪些夫妻成功走過外遇風暴,而不去管外遇者到底有沒有悲慘下場。
我知道你可能是想要藉由搜尋外遇者們都沒有好下場的訊息,來支撐自己走下去,然而抱著想要活到看別人的惡行得到惡果,這樣一直盯著別人的快樂悲傷而活著,最不自由的恐怕是自己。
安慰只是一時,而真相才能讓自己真正自由,而我認為真正能夠讓人從被外遇事件的傷害中解脫出來的不是「他們這樣傷害人不會有好下場」,而是「外遇從未發生」,你會說,天啊,你這是睜眼說瞎話,自我催眠啊。
確實,妳先生跟別人上床了,而且現在還要跟你離婚,他說我已經愛上別人了,這不就是外遇嗎?但這本來就是你要的啊,如果妳先生只是照你的指示去跟別人上床,照你的指示跟你說要離婚,那你為何要說他對不起你,他外遇了?為何你不認為這只是他忠誠於你的表現,如此的聽話照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面對外遇系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265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