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故我在~序

2020/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著透過這樣的文章敍述,將自己腦袋瓜中的想法,化為具體的內容來了解是否只有我是這樣的想法啊!!~
已好久沒有上來寫文章~原因是我迷失在討讚的虛華世界!因為打完一篇文章過一天就會忍不住的去看到底有幾個人觀看自己的文章,這樣一次二次。。
突然覺得我的心態不對而決定暫停~直到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在2020年的第一天在youtobe頻道又看到了vocus的廣告~再度讓我想再寫系列文章~只為了找到共鳴的人而非收集按讚的人氣度啊!!
拍攝於2019/08台北松菸文創園區
    cheryl
    cheryl
    如果可以,我願化為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的遨遊在這花花世界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