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26

2019/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然覺得有一點難過,原本我以為,出現在這裏的,應該是很多人。
現在是下午三點二十五分,微風。陽光透過黃桷樹的葉子照射下來,在籃球場投下斑駁的樹影。
我們一起打球打了幾年,我一直以為,在每一個有陽光的下午,能夠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拿着你的籃球走到籃球場上,享受陽光,讓汗水從你的臉頰滴落,聽籃球拍打在地面的聲音,在休息時喝下一口礦泉水。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發現,我可能是錯的。
今天是周末,這個籃球場上除了我以外,沒有其他的人。在這裏,只能不時地聽見鳥叫聲,我看了看,好像是兩只鳥。我忽然覺得有一點難過,原本我以為,出現在這裏的,應該是很多人。
當我在三分線外投出一個三不沾,卻沒有人為我撿球時,我感覺到自己正在下沉。
-來自台中,21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