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出來混都是要還的嗎?

2019/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曾經的旅伴,你們知道,出來混都是要還的嗎?
沒打算再裝大肚、裝溫柔、裝理解,我要活出愛恨分明的真實人生,我記的很清楚那時候的我自己,是多麼的真心實意對待著每一個你們,對待各有脆弱需求的我們彼此。
我知道在你們的記憶裡,我可能就只是個無足輕重、用完就丟的工具,但我很清楚知道,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意在對待當初的你們。
2019年末了,四個月來,在莫名其妙成為你們各自的關係祭品後,我一次次的回想到底哪裡出了錯,時不時感到痛楚與揪心,以為這樣忍耐著是為大局著想,殊不知是who fucking care about me?
好像不喊不鬧的人就活該似的,你們是不是以為我把一切封鎖就等於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當下的我只是不想再陷入你們沒有界線的無限人際漩渦,不想成為那一個跟你們一樣無理瘋狂的存在。
But,人生沒有這麼簡單的。現在的我決心要放飛自己的心,原來同理心不是拿來被如此踐踏的,我會非常虔誠並認真的祝願你們,所謂一切善惡因果終有報,人生不長不短我有的是耐心和時間等著看。
那些難受、那些傷痕、那些到底是誰牽出這條因果債的人情線,不說清楚、也沒有人要承認都沒關係,我自己心裡明鏡似的,看好看滿看清楚就是了。
這世界上有個亙古不變的道理,就像質量守恆定律,也是政治圈的至理名言:「出來混都是要還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