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直男系列:本事

2019/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 Gay斷言劇作家史尼茲勒的傳記中認為史尼茲勒是同性戀,因為他留下大量足以展示各種內在面向的文字和書信,對同性之愛卻隻字未提。
我是個80初生長在臺灣的偏鄉的孩子,我喜歡男生,是Gay
大學我考上台大也處於一個性別意識進步的學術社群,但我還是隱瞞自己的性向。
我一直是擅長講故事和溝通意見的人,不過,我一直不曾以一個Gay, 男同志的身份進行任何溝通。3-4年前,我層層隱蔽自我資訊的狀態下建了個部落格也寫了不少文章,但我設定的資訊隔離太嚴密以致於我無法登入也不能再編輯整個部落格。
寫這些文章時,我自稱假直男,發明這個詞多少是以自己為典型,指那些擅長偽裝為直男的Gay,80後的臺灣男同志當中,假直男應該為數不少,我以為下個世代好多了,部落格和轉貼至匿名論壇Gay版面的文章仍不時收到回應。我想,很多Gay仍選擇作為異男生活吧?因此,我決定改寫文章並搬運它們。如果你喜歡這樣的內容,請不吝給予各種回饋。
我是Gay。卻不曾用Gay的身份談身而為Gay的種種經驗。所以我是個假直男,現在,我想告訴你那些我沒說過卻與我緊密相關的故事,我預計每週發佈1-2篇文章,如果反應良好,我將依照一本書的章節規劃逐步增加新寫作內容的比例,總之,希望我把這些我的故事講得有趣好聽。
以下是改寫完成的文章列表(不斷更新):

I. 假直男養成: 學生時期
相同的內容的簡體版,我發佈在Matters。
歡迎透過小額贊助或以贊賞公民的方式化贊為資助
    Fakeboy
    Fakeboy
    假直男:深櫃又看不開的甲,習慣性假裝直男。 我會陸續將5年前寫的部落格搬運重寫,朝穩定並持續發表的方向努力。 在糟糕的內容氾濫的年代,我希望讀者透過資助與鼓勵讓我知道寫作是值得繼續下去的。部份內容同時發表於ptt甲板,簡體版則同步發表在Matt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