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姪子女們

2020/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週末,二個姪女,一個國二,一個小三,小姪女勾著大姪女的手,倆人一路上說說笑笑的陪著我去小學找打籃球的姪子(小五的男生,正瘋打籃球呢。)還真不知她們能有共同的話題(年紀的差距)。
姪女們走在我的前面,一路上嘰唧喳喳的,姐姐長,姐姐短的,沒有一刻停下來,姐姐也很有耐心的照顧這個妹妹,深怕大馬我路車多,妹妹不小心受傷。
走在後面的我,看著這個場面 ,這個當下真的就是親情時刻而己,沒有其它擾人的事情。順著夕陽沿著學校邊上走,透過矮矮的圍牆,看到了姪子,在籃球場上奔跑投籃,有進步,由不懂到每天早上要求爸爸早點載他到學校練習, 成熟長大了許多,或許是時間到了,還真的是時間到了,就長大了。
姪子大方的介紹他的同學給我們認識,也大方介紹了我 “ Sophia ,我大姑姑”,且而居然是大家彼此說 “ Hi “ , 我本以為我會聽到阿姨好, 看來是我要更新了。
踩著有點暗的天色回家途中,姪子一手勾住我的手一同走回家,這個動作他好久都沒這麼作了,理由是由點不好意思走在路上,害羞了,讓我很Surprise Why ? 他呢,淡淡的笑著說,我保護你,哇 !感動到不行 ! 一路上還真的是耳提面命說, Sophia 你走裏面,外面有車,要小心。
雖說只有短短的時間,還真讓我感受到親情的牽絆,這個是無價。我沒有太多的機會陪著他(她)們一起度過成長的階段,但今天讓我感受到家人,親情帶來的喜悅和平凡的幸福(對我而言是超級無敵的 Moment )
每每旅途歸來,我的姪子女們,也都讓我驚訝又長大了,真的是歲月如梭,時光飛逝!
希望我的寶貝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