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Hunter獵人裡的霸道總裁愛上我--蟻王vs小麥

2020/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慢了好多好多年,結束貪婪之島後終於在這裡再開獵人動畫,終於有幸拜見(?)讀者們經典的章節,一堆奇怪的螞蟻篇,目前還在追當中(雖然已大概知道劇情走向),但是標題的這兩個角色太讓我驚艷了,想在酣戰之前先來尖叫一下!富堅老師啊,原來你也會寫這樣的霸道總裁情節啊!非常吃這一套的少女我本來當然要來好好啃啃。
看到許多人有疑問,他們倆之間是不是愛情,這也是千千萬萬部動漫、影視作品裡會討論的議題,但無論多少次我都想回答:不管是不是愛情,但,這就是愛啊!!!(尖叫)
原諒我的激動。只是當蟻王在認識這個世界、尋找自己的過程之中情緒一度不穩定、價值觀一再被小麥推翻我實在忍不住拍掌大笑。看著原本是要去殺人的王,打開門變成救人,再邊內心糾結自己是怎麼了的王,這一段實在是太可愛了。像這樣時常出現在韓劇裡的情節活生生在獵人裡見到實屬難得,那些習慣踐踏他人的男主不自覺對對方溫柔,之後會有幾個疑問:「我是怎麼了」「不,我應該讓她從眼前消失」「我是最棒的最強的,這點絕對沒錯啊」「我該拿這個東西怎麼辦」
在王的心裡OS,直接打中我的即是最後他說的,我到底該怎麼對待這個生物,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啊?
我想,當他充滿殺戮之氣開門瞬間,卻直覺的趕快把傷了小麥的怪鳥(?)殺掉,甚至還摸摸小麥的小手,不忍看到她身上都是血,還生氣她怎麼不求救(欸先生你原來是來殺了這個不求救的人類的),這時刻應證了,王有了「悲憫」這份情感,會對比自己弱小的生物產生心疼、保護的心理,讓我想起我愛的殺生丸跟玲,一開始非人類的一方產生了難以言喻的感情(要我說是這應該是孟子不忍人之心的惻隱),他們從與對方相處的過程中體會並自覺到了自己的「人性」,同時與對方在相處中感覺到牽絆並且再自我反思,這個自省的過程多麼美妙,以至於我老是沉醉在這樣的套路裡。
再者,小麥讓王開始思索「自我」以及孕育各種各樣的思考,雖然我還沒看下去,但王真是個厲害的青少年,能在混淆的自我當中迅速推翻又再建立自己的價值觀,迅速成長呢~不知道會長成什麼樣的大人,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位年輕人(蟻?)經驗了愛啊~有愛的人不會迷失太久啊。(辛苦三護衛了~)
小麥這邊也讓人心疼啊,不諳世事,也沒被溫柔對待過的孩子,非常純粹啊,還非常強,能遇到和自己玩、讓自己成長的人,很開心吧。
創作出奇異、精密的世界觀的老師,這段人物刻劃還是可愛又真實的過份啊。天才的創造物真可怕QA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極主觀之電影、劇集、綜藝、書籍等等觀後感想、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