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傳奇#胎內記憶#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在聯合報看到有關郁芳的報導:
★郁方女兒有出生前記憶 聽到哥哥求佛才來當妹妹
郁方跟老公和女兒Rachel感情好,兩夫妻常被女兒的童言童語嚇到。
郁方女兒Rachel竟有出生前記憶,3歲時還不懂事就曾說,「我跟其他的小baby在天上玩溜滑梯、單槓,聽到二哥向天神求,我才來的。」
郁方感到神奇,因為Rachel的二哥確實在數年前,有一晚跟大哥吵架,半夜跑去佛堂跟菩薩求,「拜託給我一個妹妹。」
Rachel現在念小一了,昨天跟爸媽出去度假,早餐時又說到這件事,而且說的更加清楚,「以前沒有來過地球,那一天看到二哥跟天神求,我喜歡媽媽,也喜歡爸爸,我從媽媽肚子中有個小洞(肚臍)看到爸爸好帥,大哥、二哥也好帥,還喜歡阿公、阿嬤,所以想來我們家。」郁方跟老公一旁聽了驚訝。
郁方說,老大和老二都是男孩,小時候常吵架,老二平時9點就睡了,2歲那年一個晚上跟老大吵架,12點起床跑去佛堂前求佛祖求了半小時,說拜託給他一個可愛的妹妹。
「我確實打算生第3胎,但都還沒有動靜,3年後有一天,學校裡的積木老師來問是不是懷孕了?因為我背後有粉紅色的光,是女孩,當時我真的沒懷,沒想到3個月後就有了Rachel,原來那叫量子力學,看到白色的是男生,紅色的是女生。」
有不少醫學報告紀錄孩童在學齡前仍擁有出生前的記憶,Rachel這已經是第3次說了,而且細節清楚,郁方老公怕以後她不記得,偷偷拿起手機想拍下紀錄,結果被Rachel發現就閉嘴了,只錄下片段。
郁方說,「我難辨真偽,但因為不想誤導她,所以她說的過程我都沒搭話,想起來還是覺得神奇。」

近來有日本學者做胎內記憶的研究,出了一本書,裏面有好多例子。當然這些記憶有好有壞,但都可確認不是編造的。
前陣子有朋友女兒po文說她兩個兒子都有胎內記憶。
昨晚熊寶一直待在我房間,九點多我對他說:「回去你媽媽懷抱。」他還是賴著,我就和他趴著看佩佩豬。
突然想到胎內記憶的問題。
我問熊寶:「你對在媽媽肚子裡有記憶嗎?」他點頭說有,然後說:「我在媽媽肚子裡,媽媽把我生出來。」
我再問:「你為甚麼找這個媽媽?」他回說:「很愛她!」
我再問:「你知道阿嬤嗎?」他說:「知道。」而且表示也愛我。
我問:「爸爸、媽媽說話你知道嗎?」他說知道。
講這些是要大家體認懷孕時要注意言行,甚至胎兒也會感受到媽媽的情緒、思想。
有的善良、敏感的胎兒甚至知道自己不受歡迎,自行結束離開。
宇宙很複雜,就好好珍惜當下的緣分並接受命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yv Jan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剪影#高中畢業(1)#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剪影#高中畢業(2)#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剪影#高中生活拾遺#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剪影#大學年華(1)#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剪影#大學年華(2)#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剪影#大學年華(3)#1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藝林擷英|心目中傳奇電影《蕭申克的救贖》我愛看電影,收集影片不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排名第一《1995.刺激》(又譯為《蕭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這是一部越獄電影,主題是關於希望、自由、友誼和悔改,堪稱我心目中最具傳奇性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4-01
    刻意誤讀?領土復歸主義並非普京訪談的重點(普丁思想與川普主義碰撞 秋後大驚奇) 2024/2/15 對葉爾欽與普京深有影響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索忍尼金(Solzhenitsyn)堅持俄羅斯受蘇聯體制所害,應解散蘇聯、保留「烏克蘭與白俄羅斯為歷史核心」的主張。英國前首相強生批判普京只是維基百科水準,大概不知維基多數陳述偏袒西方,難以達到古拉格群島鑄造的深度。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4-02-20
    打造新北國際藝術基地, 讓傳統用最前衛的方式延續——專訪「當代傳奇」行政總監林秀偉新北市是個傳統的城市,相較於其他都會型城市, 有自己很獨特的魅力。這裡仍保存了很多古蹟,也有如「435藝文特區」這樣的藝文基地。我們認為這裡很適合成為將古蹟優化、結合最新的科技,成為傳統文化再生的沃土。而有37年歷史的「當代傳奇劇場」本身就是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團隊,希望能夠在這裡把這樣的特質發揮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3-11-06
    [台北旅遊]十方藝術空間以一畝田象徵著孕育出靈感的養分,悠遊藝術世界 ,進而在空間傳達藝術十方藝術空間重視與亞洲各區藝術家對話、合作,展出創作媒材包含繪畫、雕塑、裝置跟錄影新媒體藝術。多元創作藝術方式使十方藝術空間成立十年以來、成為藝術空間提供藝術相關領域人士一個很棒空間。 十方藝術空間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51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7:3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26
    信長之野望8烈風傳PK大崎義隆信長之野望8 烈風傳+威力加強版: 大崎義隆鏖戰記 「三木」(姊小路)開局滅武田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09-05
    連物品欄都能做成遊戲!《Save Room》惡靈古堡外傳:異度空間的闖關者 |遊戲心得評價而此次要介紹《Save Room》,遊戲的開發者很顯然受到《惡靈古堡4》的啟發(或是受到無盡的折磨),才做出了這款沒有任何故事、沒有任何華麗冒險、沒有任何戰鬥,只有物品欄管理機制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11-03
    靈異傳奇-你可願意花錢到此一睡嗎?我忖度著這裡的某地底下是否為通往地獄之門的入口,而我所聽到的聲音正是發自那兒?如果這是,哈,我可發了!我打算大張旗鼓地對外招攬客人來此進行體驗這種特殊的靈異感受,你可願意花錢到此一睡嗎?
    Thumbnail
    avatar
    無鹽
    2022-09-11
    靈異體質與業報關係|隨筆外傳 Ep.57只能說,該放下的時間不把事情放下,以業力的角度去探討,確實是自討苦吃。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2-08-04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6 根本像是那種所謂傳說的【地縛靈】,綁在一塊土地不能消失離去的幽靈……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 2022-02-16清晨(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