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玄幻之《胎中記憶》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22-10-19
今天看了YT老高與小茉的影片-出生前的記憶,我沒有出生前的記憶,但是我有透過夢境看到前幾世的記憶,夢境中的每一世記憶,就像看了一部人生記錄片,當夢醒過來後,唯一記得的只剩下死前的畫面。在前一世死後,接著的就是在胎裡的記憶,直接跳過出生前的記憶。
黑暗的,溫暖的,漂浮的,全身縮著的,放鬆的,這就是我的感覺。有時眼睛會睜開,有時手腳會動一動,大多時候都是閉著眼睛睡覺。某天仍放鬆著捲縮著舒服著的身體,突然受到一個尖刺的不明物刺中,然後我就失去了意識。
長大後,大概是24歲那年,某天和爸媽聊天時,談到這件事,媽媽說我是早產兒,因為房東房子在裝修,鐵釘鐵鎚敲敲打打的,爸爸有跟對方反應,對方沒理,然後媽媽動了胎氣,我就不足月出生了。爸爸說我出生時小小隻的,只有他一隻手掌大小,出生後好幾天一直沒辦法進食,媽媽沒奶水,泡奶粉來喝又狂吐奶(當時我可能有乳糖不耐症),他們兩人一直擔心我活不了,後來是去求神拜佛喝符水後,我才能夠開始進食喝奶。
因為早產,我就問我有沒有住過保溫箱,媽媽回:我7月生,天氣那麼熱,做什麼要保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