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思極恐》多啦A夢幫助大雄竟然是一場陰謀

2020/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多啦A夢(叮噹)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記得小時候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最快的速度做完作業,就可以看卡通,其中一部當然非多啦A夢莫屬,多啦A夢每集都會使用道具幫助大雄度過難關,但你有曾想過,其實多啦A夢幫助大雄,都是一場被設計的陰謀嗎?
1. 大雄擁有多啦A夢的起因
野比大雄的玄孫(孫子的孫子)野比世修,因為受不了家裡的貧困,他把責任都推到大雄身上,認為是因為大雄不夠努力,才會造成家族的潦倒慘況,因此他搭上時光機跟大雄講了他未來的境遇,世修為了讓大雄迎娶靜香,走上人生巔峰,送給了他一位無所不能的好幫手,就是哆啦A夢。
2. 不尋常的地方
這聽起來十分合理,但熟悉多啦A夢的人也應該會察覺到當中不尋常的地方。首先世修並不窮,它不但擁有哆啦A夢還有哆啦美,根本就是一個擁有兩個助理的少爺,世修一開始就擁有時光機回到過去把哆啦A夢送給大雄,再加上世修在後續也有不少的戲份,每一次都拿出許多道具。其次,改變歷史來改變命運本身就是違法的行為,時空管理局的人員會抓捕利用時光機做壞事的人,但世修卻什麼事都沒有,所以,世修肯定另有目的,從一開始就是在說謊,那麼世修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3. 世修要幫助大雄的真正原因
根據原本的設定,他與胖妞(胖妹)一共會生6個孩子,而世修派多啦A夢幫助大雄娶得靜香,改變人生之後,大雄和靜香就只有一個孩子,這個人就是世修的曾祖父(爺爺的父親)---野比助,所以改變大雄的結婚對象,最大的改變就是大雄的後代分支減少,世修可以分配到的資源就增加了,如果世修是出於這個目的,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4. 世修的陰謀---爭奪野比家族的家產
根據漫畫設定,大雄長大以後曾經開設一間公司,如果大雄能堅持下去,到了世修這一代發展下來,野比家族的生意可能已經遍佈全世界,就算是時空管理局也得看野比家族的臉色,可是讓世修苦惱的是野比家族的人數過於龐大,為了爭奪唯一的繼承權而一直明爭暗鬥。於是一隻機器貓從大雄的抽屜裡鑽了出來,對大雄說:「你好,我是多啦A夢,我可以幫你改變命運,迎娶靜香,改變人生。」
喜歡我的文章不妨給個讚,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雨果錄
雨果錄
在台灣讀書的香港青年,如果有緣,來交個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