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無奈之帶我去唱KTV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02/03
我跟我老公相差了14歲,我常常開玩笑的跟他說:你在上國中的時候,我才剛剛出生ㄟ。。。。
所以可想而知的,我跟我老公之間所分享的兒時回憶,其實落差是有一點大的。
常常偶爾,ICRT會撥放一些非常Old School的50、60年代的舞曲,我老公都可以琅琅上口,如果電台剛好撥放羅大佑的歌,他更是high的不得了。
去年羅大佑有在台灣辦演唱會,他還開心地跑去I bon 買票,那知道,買得太晚,好位子都已經被買走了他才罷休。
除了文化背景之間的差異,我們在思想方面,其實也是截然不同。
我老公是一個非常之傳統的台灣大男人,他心目中最理想的女性可能就是他媽媽,也就是非常傳統的台灣女性,對兒子百依百順,兒子說甚麼就是甚麼,從來也沒有自己的意見。
我老公常常都這樣跟我說,這個世界上能夠容忍我的,一個是我媽,一個就是你。
可能大家會想,那這樣,我是不是也是那種很順從的台灣女生,那就大錯特錯了。
我老公最常跟我叨唸的一句話就是:我活了60歲,現在要受你的氣!
大概從這句話裡面,就能夠明白,我老公碰到我也算是他倒楣。
常常被我氣得說不出話來,然後我在旁邊最厲害的就是嘻皮笑臉的帶過去。
話說之前我們去札幌的時候,看到滿街都是KTV, 我就跟他說,要他帶我去唱KTV, 當時他回答:我們回台北再唱。
我想我老公當時只是隨口的敷衍一下我,應該沒有想到我會放在心裡,然後回來台北之後,我每天只要沒有話題的時候,我就會問我老公:你甚麼時候要帶我去唱KTV?
每天這樣的問啊問,大概連續的問了一個星期,我老公終於忍不住的爆發的跟我說:我看我要去修一下佛,才能應付你的無理取鬧。
最後,無理取鬧當然是全面獲勝的,約定好2月份我老公姊姊生日那天,大家吃完飯後,一起去唱歌。
而我現在,每天就是處於認真練歌的狀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電影之婚姻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掉重來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智英啊,做妳想做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人無法理解的農曆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假之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橘的離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我的榮耀 #KTV之吻 #于途主權宣示 #高中同學內部解決 #不計較#你是我的榮耀 #KTV之吻 #于途的主權宣示 #高中同學內部解決 #感覺暌違已久的擁抱于途摸頭晶晶很有感 #晶晶還是很愛于途 #配樂超讚的徐佳瑩光陰獨白 節錄原著小說 ----------------------------------------------------------------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人生的無奈與自我撫平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總有許許多多的無奈的,比如:天生醜陋、形軀殘缺,又或因言獲罪,含冤莫白,憂鬱終老…然則,如何撫平這些人生的無奈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8-08
    「聽見歌˙再唱」教我們的事-避疫居家.親子共讀電影系列之20 布農族合音之美,甚至有令人讚嘆的八部合音,是因為他們不是自顧自地唱著自己聲部的樂譜,而是用耳朵傾聽別人的聲音,然後再用自己的聲音去配合唱出和諧的曲調。  由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聽見歌˙再唱」,正在熱映中遇到台灣爆發疫情,停止一切群聚,在戲院停止營業前藉由口碑與包場贊助,票房已達八千多萬,是一部感人好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6-09
    老骨灰的《Persona 5》之我們來聊那最無趣的—正義 《Persona 5》的成功出乎預料地產生了一大群 P5 天下第一的信徒們。它也真的得了幾個獎,還被稱為人類史上最成功的 RPG。然而老骨灰和新玩家的著眼點還是不少差異的,這裡當不會聊它的劇情,美術,戰鬥系統什麼的。它的成功雖然對老骨灰而言有點走運,但也不是偶然。它是女神系列的集大成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史蒂文森.郭
    2020-07-11
    致H:二十多年的感情老公卻在外面外遇三年之久,我該如何作呢!?嗨~作家先生好。 不知他與外面的女生是否會一直藕斷絲連,他不願說我只能傻傻的等待,因此事兩個大女兒不能諒解,認為我應該離開她們的爸爸,可是我後面還有兩個孩子啊,一個高中剛畢業的身心輕度障礙孩子,一個國小五年級的男孩,我放心不下怎麼辦。這兩天看到某個女藝人也因先生出軌快刀斬亂麻辦理離婚,我好羨慕她的果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26
    漫威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之我的不负责任剧情分析对于这个不负责任分析也只是我的不负责任推理希望各位读者不要抱着过于认真的心态来阅读,谢谢。
    Thumbnail
    avatar
    霍尔蒙克斯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