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過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情人節,從前學生時代,我總是幻想這一天會收到情書,有人會跟我告白等等的,即使我根本沒有一個曖昧的對象,而且以前我總是想著,如果有人願意一天給我一瓶養樂多,我一定會愛上對方,現在想來不免覺得,想喝養樂多就自己買就好了。
今年的情人節,我又是自己一個人過,像我這樣子的人應該也不少,只是我思考著自己的年紀,似乎到了不能開口閉口都是想交男友的階段了,只能默默的採取行動,這個週末,我就要去聯誼了,大概又會被嫌太安靜吧!就當作是一種體驗囉!
今天下班後,我去圖書館借書跟影片,接著又去吃咖哩飯,然後洗衣服,畫圖寫日記,度過我的情人節,好平凡的情人節哦,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過的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跟堂哥逛夜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捐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值日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怕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看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消失的情人節-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會愛你總以為大哭大笑的電影才會刻骨銘心,沒想到貼近生活的故事卻耐人尋味。
Thumbnail
avatar
艾弗林
2021-08-27
釀特務|專訪《消失的情人節》大霈:直到楊曉淇誕生的瞬間,才帶領她學著更愛自己「那句話『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不知道為什麼,在成為楊曉淇之後才開始對我產生意義。愛自己要從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開始,我因此得到許多反思,生活上也開始有所調整。實際而言,我的動作的確因此變得比較快,卻遲遲等不到楊曉淇退駕的一天到來,她始終停留在我的生命當中。」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0-12-25
影|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消失的情人節》這部《消失的情人節》讓我對臺灣商業娛樂片有些許不一樣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一個教師的教育雜記
2020-09-19
「我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親愛的爸媽,當你年老時請為孩子做這些事 社團裡一位女性朋友,芳齡32歲,在深夜裡發了一篇這樣的文:「我從來沒有夜遊過,我也很想嘗試看個午夜場電影……,但家裡的門禁卻從未曾停過。重點是如今的我已年過30歲了……」
Thumbnail
avatar
素素
2020-05-20
恐慌購買同時幫自己和別人各買了一份恐慌搶東西只會讓東西使需要的人買不到.... 原本 大家正常購買 東西都買得到 搶東西的訊息 剛開始是假訊息 (之前刑事局有發佈了幾次 提醒這是中共網軍的假消息 提醒對岸試圖造成我們這裡的恐慌) (別忘了 這兩週大家也看到超多來自對岸網軍的假消息 然後 中共也一直軍機來犯) 【假訊息】美國搶衛生紙的慘烈
Thumbnail
avatar
王晧安
2020-03-19
「睡前,和自己說晚安」Vol.13:情人節不用把單身看得多重,也不要把感情想得多輕⋯⋯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