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題目:《寂》BY YaniceC

2020/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本來八個題都是與愛情有關,是我反映(對,是我一人而已),毒/獨身的可以寫別的題材嗎?
我是A也是__,不唱了!我覺得在這次的故事中故意寫愛情是欺騙的一種,所以就有這樣掃你們讀者興的題目出現。
寂與寞,挑選題目時深思一固,我不是『寞』字意的冷清及孤單,我只是安靜無聲的『寂』而已。
我天天都和家裡人生活、和鄰居保安打交道,不寞。
以下情境開放討論:
懶得鬧我的家人(對白:你過來吃飯/幫我買東西);
八卦我不上班的鄰居(對白:又來找公公婆婆啊?);
接近新年理會我的保安(對白:問候你早安/晚安)。
我寂,是因為我除了這些人,沒有人可以進行日常聊天,傾訴此等需要交心的成就解鎖事情根本沒有可能有人憑空出現。
漸漸就習慣不找人說,亦不愛說話。
可能我做人比較失敗,世界挺小的,朋友和我說的事我都沒有興趣。
家人的話題,或是家人告訴我的話題,比起那些電影電視劇更能引起我的吐話。
這就是我天天都會接觸到人,可是我說不出自己想說的話,因為我早分辨出對白會不會有心聊,無謂掃興是我的體貼。
現在的困境是沒有同輩明白我的情況可以傾訴,皆因我既沒有工作壓力、又沒有感情煩惱。
我的心事就不是同輩有共鳴的事,只是無聊的小事,也是我不爭氣的逸事。
漸漸,不敢說了。
我把我的愛與關注,放在家人身上,這個時候有人來我身邊,也是虧欠了對方,一個人也許是好事。
如無意外,我會繼續寂下去,只要我一天不怕寞,就會繼續下去。
反正很多人有另一半,也是寂寞難受,痕癢難耐。
我暫不能分心多餘的人,就在人群中成為多餘的人好了。
有情人的要懂得快樂,一個人的要學習快樂。
不愛自己的,永遠都不會快樂。

YaniceC
[ 專職廢青生活aka專注改筆名生涯 ]
出版/發佈作品包括:《拾捨難離☍》、《人間逆行℞》、《痴玉垢》、《追女攻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喜歡創作故事的作者。 2016年6月發佈首個作品《叛神軍團》,至今已出版電子書,及持續在網上發佈至今。 同年9月,發佈《音樂漫遊-Slow Music》。 同年11月,首個合寫粵文小說《筆示驅魔傳》,並獨寫版視覺小說。 2017年創作《DSE幻想校園》,並簽約落實印實體書,預計2018年7月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