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小日子:獨處也是一種享受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了將近30年的業務,跟人家說:『我喜歡獨處』,大多人不太相信。明明是一個很外向、社交力不錯的人,我過去工作中有幾位主管說我很『孤立』,我真的不覺得,常自問:我有嗎?。其實我的生活很簡單,一本書一杯咖啡、陽台小盆栽或照顧小龜,一天就很寫意的過去了。會被誤解的原因,應該是我很能聊吧!

年少時,想要多看看這個世界,30年前最好的方式就是到貿易公司上班,到處出差,可以看看不同的風景,幾年下來也累積了近20個國家。不過,到了當地,除了客戶的熱情導覽外,我基本上都不太出門,最多住的飯店附近,走走看看,拍照(對了,拍照也是我的小日子的快樂)。主要也是因為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出差,所以很少聚會、採購。我在台灣也很喜歡網購,省去人多的地方,麻煩。

我也很喜歡跟老公孩子一起活動,家庭關係是沒有其它的人事物可以取代的。只是一個人的小日子,是我生活的必須,也是種充電狀況,一種重新得力的平安!

4會員
14內容數
我很會輸入,不是太會輸出。 文章也是口語表達,只為了傳遞當下的念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