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慶祝雞蛋三歲生日~~(請忽略走音←我拜託說書人讓我放影片上來)
這是雞蛋的第一個生日派,由奶茶媽Abby親手做、親自送。
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時,雞蛋的表情:「花生什麼素?」滿頭黑人問號。
大概是擔心她變成奇怪邪教儀式的祭品.......。

上禮拜雞蛋小小拉了幾次,現在已經大致恢復,一切都好。

Brene Brown (著作《脆弱的力量》) 在Netflix上的紀錄片《召喚勇氣》說:
幾乎所有的父母在看著入睡的孩子,前一秒還覺得無比幸福,下一秒卻開始想著可怕的意外發生在自己的孩子上。
她說,僅有一些人的神經連結不是可怕的意外。
這些人感受到的是「感激」,感激自己有這麼幸福的家庭,有健康的孩子。
我也開始練習感激。

說書人比較不好,她上週五牙齦突然腫起來,像是上火那樣。
到了周六晚,我們縱情吃了鹹酥雞當消夜,
週日她連臉都腫起來了 😱😱😱

雖然吞了兩顆止痛藥,昨晚她還是整夜痛到睡不著。
今天早上看了醫生,醫生說應該是沒清潔乾淨,加上免疫力差,還提醒說書人:「如果發燒了要趕快去掛急診,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
說書人經過很痛的洗牙過程 (即使醫生已經很溫柔了),回到家就爆淚了。

過了沒十分鐘,醫生開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發揮作用,她又開始蹦蹦跳跳,在電話裡和別人談笑風生了。
感覺是個多事之春,大家也多保重啊

#G膽膽生日快樂🎂🥳💓 影片請至拉拉手。環遊世界粉絲頁
#推薦Brene Brown《召喚勇氣》演講
#說書人早日康復
雞蛋第一個生日派(蛋糕)
#喬安納日記 32
7.8K會員
857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離世動物溝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破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練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緊張兮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廁所夢與白骨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日快樂【本月最新】生日是每個人生命中值得紀念的日子,也是向家人,特別是父母表達愛的好時機。有時愛難以言説,只好用行動表達。你也這麼認為嗎?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9-20
生日快樂又努力了一年。 實況在年初時,有個深刻且難忘的成長時刻。 同時,也迎來我所看不慣的事情,或許在實況上,我不應該有任何表態與作為。 如今,卻也慶幸還好我有做那樣的事情。 三月份,也因為自己的不成熟,做了許多很糟糕的事情。 痛苦與難受持續了一段時間。 現實的壓迫,過去的苦難,想實現的目標。 除了身邊的朋
avatar
LaiFDtw
2021-09-05
生日快樂祝福日語貼圖|日文卡片「生日快樂的日文說法」「 生日快樂日文怎麼寫」司馬儀整理出14句用日卡片或祝福的常用句給大家參考喔。我自製的日文生日圖可以自由分享喔!「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日文羅馬拼音念法....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1
生日快樂" 每年的生日,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你的日子。" 有很多東西,往往只有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而這份珍惜,卻已喚不回任何的東西了。
Thumbnail
avatar
nolyga
2021-04-07
生日快樂感同身受別人的煩惱也許使你憂愁,但共鳴別人的喜悅也會讓你收穫良多~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2-14
『生日快樂!』|姒姒插畫日記|2021浪漫卻又短暫的二月來了 水瓶與雙魚的生日月 這篇是為了慶祝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 水瓶座: ∎ 對朋友最好的星座 ∎ 對話不在一個頻率的外星人星座 ∎ 愛上誰就情深深,不愛就恨切切
Thumbnail
avatar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2021-02-01
生日快樂,貝多芬! "療治我青年時世紀病的是貝多芬,扶植我在人生中的戰鬥意志的是貝多芬,在我靈智的成長中給我大影響的是貝多芬, 多少次的顛撲曾由他攙扶,多少的創傷曾由他撫慰,——且不說引我進音樂王國的這件次要的恩澤⋯償還我對貝多芬,和對他偉大的傳記家羅曼.羅蘭所負的債務⋯,是施予。" 〈貝多芬傳〉譯者序,傅雷
Thumbnail
avatar
如意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