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打繩結的fridaynight

2020/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我還是沒有理財Q___Q
昨天晚上,我上了人生第一堂登山嚮導的繩結課,想像起來好難,想到就怕,但在課堂上還是幾乎都學會了,各種在山裡可以自救或救人或是搭帳棚之類的結。
還沒進入實作練習,所以這些結的意義,對我來說沒有真實感,就只能像是闖關遊戲那樣一個接著一個打下去。
可是晚上鼓起勇氣練習之後就發現,昨日的優秀換不來今日的記憶,繩子沒有理好,他光是放在那邊再拿起來也是會打結,耐著性子拆開重新整頓,還有綁的不美觀的問題,但我已經好疲倦了,我都已經拿起來練了。還想怎樣。
所以果斷決定放下對於美醜的執念,先來完成第一篇文章,所有的事情,都先練習一點點吧!繩結綁了幾個,試著用筆在ipad的免費軟體上畫了潦草的圖,我所需要的也只是時間去熟悉而已,但如果沒有一個若無其事的開始,就會放任自己對於未知與必須良好的恐懼一直一直拍打腦袋,啊感覺暈暈的話,就更不需要開始了。
我知道,當我未來可以在山林裡,像是膝反射一般的選擇適當的繩結來處理狀況時,會有多快樂。因為我也曾經在別的領域裡,深深擔心害怕自己的無能,直到某個神祕的時刻來臨,才明白自己早已不在那個位置上了。
所以啊,學著不要明明待在這邊,但預設自己必須在更高的上面吧!
所以啊,我寫完了。
    Laiquid
    Laiquid
    有事沒事的素描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