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太雜亂喘不過氣來

2020/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怪,今天開始煩躁,家裏面雜物太多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一堆購物袋、一些不知名的小文具小東西,捨不得丟掉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煩!
我嘗試了好幾次的斷捨離,是的我現在物慾比較小了,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到達零雜物的生活,生活總是,被雜物跟瑣碎的事情打亂,然後一天過去覺得重要的事情還是沒有做完,就覺得胸口一陣悶,很悶,好像有什麼氣呼不出來,好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一個同事,整理起工作環境總是非常仔細,仔細到其他人都會覺得不耐煩,本來我也覺得他太龜毛了,是不是強迫症啊?但是,當他終於把公共的工作環境打掃得一塵不染的時候,我覺得好放鬆喔。。。或許他是對的。
    Sharon_yoga
    Sharon_yoga
    我自詡為一名語言工作者,保持身體健康對我來說是世界第一要事,身為一名注意力渙散的資訊吸收人,在領悟李安導演也沒在用臉書這件事後,我也從臉書、IG等社交媒體退役了。好處是,多了許多自主關注的選擇權,少了許多讓別人關注的機會,變得邊緣邊緣的。希望今後可以在方格子,找回與人的連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