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休息與放縱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顧今年的我荒唐無比,前幾天仔細看了看家裡,很多東西都積了厚厚的灰塵,地板也堆放了一些東西,路都快不好走了。
的確很久沒有好好整理家裡了,雖然不像煎熬MV裡那樣噁心,但以前我常會把家裡東西擦拭一遍,並將東西好好收納歸位,不會像現在一團亂。
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常會勉強自己不能休息,明明好累好想放空休息,但會想著這些東西我不做誰來做,就會拖著疲倦的身心,把事情做完。
就算是放假,我也會想著不能浪費時間,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還沒做好,或是我應該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努力某些事。
圖片來自https://www.pexels.com/zh-tw/
但我真的覺得累了,好累並且覺得卡在現狀無法前進與改變,身體狀況似乎也不好,心臟常常莫明感到疼痛,胸口也經常像是有個看不見的東西壓著無法呼吸。
但今年和Frank相愛那段日子,我像是發給了自己一個放盪與休息的通行證,只想全身心愛一個人,想著或許和他在一起,我的人生將要開始有變化了,不管是變好變壞,終於不用停在這了。
事後想想這感覺就像,我找到了一個我想要的懷抱,並且在這個人的懷抱裡好好休息了一陣子。
相戀的期間,再加上分手後的傷心無力期,我讓自己的生活擺爛了將近一年,其實我覺得好開心,感覺這一生都沒有擺爛這麼久過,發現原來放縱自己好好休息是這麼開心的事,而且我的世界依然好好的運轉著,也沒有因此垮掉,在休息、沉澱、思考後反而變得更有動力,身體那些莫明疼痛也沒了。
其實最近可以說是過得順風順水,案子不斷的接,老闆也幫我加了薪,我覺得我在來年一定會變得更好,一定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59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