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生命之流

2020/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算不如天算,有一句話是這麼說
  在上身心靈課程時,同學常問:「如果這些法門我都做了,仍無法達成我想要的,要怎麼辦呢?」我想要的,這句話本身就已經包含了需多對生命之流的不信任。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當我們無法改變外境(通常都無法)就試著轉念;以前不明白,經歷了一些才發現,人永遠是渺小的,而我們長越大,越多事無法掌控,智慧,便是從無法改變外境開始蔓延。
  一直想成為自己工作室的主人,想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空間,可以在裡面恣意地做自己,也許是創作,招待自己的朋友,跟更多的生命體有連結。我是享受連結的,在舒服的狀態時,但通常總是事與願違。我假裝自己可以理解他人,但我知道不可能完全的理解,而我訓練自己更能夠同理他人。學理論,學能量,各式各樣的學習,為了好好當一個溫柔的人。而我希望自己的工作室,可以無條件的乘載每個人的全部;就如同,我期待自己被無條件地接納一般。
  於是我做了一個讀取自己工作坊的服務,請靈性老師幫我讀取-一個能量的工作坊,而且可以接合我最愛的手做,多完美,多渴望。但我知道我還不足以乘載這個課程,我知道,這個知道在我的心中如同光的種子,正如同我的生命任務。那深深地知道,在心田裡萌生了更多的渴望,希望自己成為發光體,成為花朵甚至傳播更多光的種子的渴望。
  老師在我的房間裡感受到了很多固著的能量,正如同目前能量固著且悲傷的我的內心,那些飄在空氣中的光點,我把它想像成光的種子。很輕盈,卻對目前的我而言無法觸及,正如同老師一開始的無法動彈,彷彿是現在的我的寫照。BABAJI說:「親愛的子敏,我感受到你的渴望,我感受到你對於成為自己,對於靈性世界,對於一切美好事物的渴望。但成為自己需要時間,帶領工作坊也需要準備,尤其是能量的工作坊。在你真正帶領這個工作坊之前,先擴展你的愛,讓你的愛、你的精神、你的光都是穩定的,讓你整個人是安穩的。你感覺你完全準備好之後,再開始帶領這個工作坊。」隨著這段話,整個房間的能量漸漸不那麼固著,老師也看到了一幅畫,那是一幅有著獨角獸及海洋能量的畫,而老師為我讀取的工作坊,也需要融入這些能量到手作編織裡。這是一堂,靈性手作課,屬於我自己的。
  而這個工作坊,能圓滿那份安穩自己的力量,以及觸及靈性世界的渴望及參與課程學員的連結。聽到這裡,我內在的喜悅彷彿如噴泉般地湧現,而這個準備這個工作坊的內容也讓我躍躍欲試,彷彿,對於工作坊的期待,讓最近固著的生命之流又慢慢流暢了起來。感謝這個工作坊的讀取在此刻來到,圓滿我此刻的生命之流。
    7會員
    25內容數
    和水晶一起工作之後,實際被水晶協助的我,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水晶並學會如何運用水晶幫助我們生活的實際面。 並也藉由此專題,讓水晶知識更廣為人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