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吧!!蛋攝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位剛起步的蛋雞莊稼人
前後接觸攝影8年之餘
不論工作、聊天、放空、包括正在打此篇的時刻
滿腦子都在想有關攝的事情
這麼多年  仍再不斷進步..

正直而歷年的我
攝影之路持續了8年多
即便現在是莊稼人
滿腦子充斥著攝影題材、攝影魂
攝吧~~記錄起來
攝吧~~凍結起來
攝吧~~蛋攝旅人』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蛋糕DIY】讓我們一起瘋蛋糕吧 冷凍液體蛋糕糊 零失敗戚風蛋糕簡單又好吃想做戚風蛋糕卻頻頻失敗?疫情在家好無聊沒事做?想做甜點不知道從何開始?讓我們一起瘋蛋糕吧冷凍液體蛋糕糊幫你省去一堆麻煩!無化學乳化劑、泡打粉、防腐劑,幫你備好所有料甚至直接打成液體蛋糕糊!快速方便好操作,美味好吃,10分鐘進烤爐~~輕鬆在家享受自家烘焙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貝ㄦ貪食怪
2021-07-26
開始寫吧!耕耘文字旅人的三個自問自答自從使用方格子作為記錄人生觀點的平台,就發現自己愈來愈少在個人的社群媒體發表些什麼,「鮮少用臉書,轉而寫文章」,因為我想將時間灌溉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本篇談論到我在寫作路上的三個自問自答,包含「寫作,該從哪裡開始?」、「寫什麼主題?」以及「如何分配時間?」,這些問題有可能也是你的問題嗎?一起討論吧!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6-26
靜物攝影系列-休閒鞋拍攝範例教學範例完成圖 本次以休閒鞋為拍攝目標,作為商業目的的照片主要是清楚表達鞋子的外觀及功能,這次主要在角度上的拍攝上做一套照片,以提供給消費者作參考,並利於銷售。 類型一、並排側面照 讓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鞋子並排的外觀 類型二、單邊照片 以凸顯側邊的外觀情況 類型三、背景與擺設變化(可加入廣告標語等) 表
Thumbnail
avatar
紅蜂鳥
2021-02-20
靜物攝影系列-鐵鋁罐拍攝範例教學拍攝的第一步是先決定背景與呈現的方式,這邊使用的是黑色倒影板與黑色布背景作為背景的設置,拍攝角度稍微露出頂端的開口。 第二步是要注意材質會產生的問題,由於該物品在黑色倒影...
Thumbnail
avatar
紅蜂鳥
2021-01-26
想要肌肉成長與脂肪燃燒就必須要維持整天的蛋白攝取?根據一項最新的研究報告表明,早餐和全天食用蛋白質會刺激脂肪減少和肌肉生長!這意味著維持全天的蛋白質攝取就能實現增肌與減脂的美夢?參與這項研究的研究人員花費了許多的時間,研究24小時內蛋白質攝入對骨骼肌蛋白質合成(MPS)的影響,發現只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對於肌肉蛋白質合成和肌肉量的維持有著十分卓越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大衛先生
2020-10-12
品香文化|酒吧不稀奇,你去過 "香吧"嗎|浪活香旅人 請您尋出家傳的霉綠斑斕的銅香爐,點上一爐沉香屑,聽我說一支戰前香港的故事。您這一爐沉香屑點完了,我的故事也該完了。 — — 張愛玲《沉香屑》 l 說到『香』,你會想到甚麼? 家裡的供桌上總是有一些些燒完香的白灰、還是 小的時候,媽媽帶你去廟裡收驚拜拜,身穿藍袍的阿嬤總會拿著一大串香在你頭上繞阿
Thumbnail
avatar
Barney
2020-05-18
釀專題|恐懼上菜:那些攝人的女孩們「死亡」在一般的設定中,多半表示終結,但在恐怖片中我們卻可見到:女性若想要控訴、發聲、對這個世界有所表示,死亡反而是一種進化,是取得能量的途徑。不問生前活得多暗啞微小,只要經過死亡的銳變,成為怨靈,就能得到生前始終求不得的珍寶,那就是:「旁人對我的感受,嚴肅以對」。
Thumbnail
avatar
吳曉樂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