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31

2020/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1 Place.
更衣室長凳
今天是假日,葉偉豪很久沒有到聊天室,一上去又被「老子讓你爽」捉住嚷著要和他Skype,恐怕Calvin也把一切告訴給他。
老子讓你爽:Calvin前陣子很不開心
香港GAY男:已經哄他了
老子讓你爽:我知道⋯我就跟他說,他太認真了
香港GAY男:怎樣說?
老子讓你爽:你們不是有一句說話⋯認真就輸了嗎?
老子讓你爽:他太天真了,還不清楚現實世界。
香港GAY男:你在說什麼==
老子讓你爽:幹,在說你終有一天又會出軌,這種人我看得多,女人說得對的,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葉偉豪再沒有回應他,只是幾個月的遠離,已經好像談不來。
那天他們激勵運動後,張賽光明正大躺在葉偉豪身上,他不時都會獨自傻笑,又會柔情地盯著他。
「怎樣了?」葉偉豪捏住他的鼻子。
張賽推開他的手:「妖,笑一下也不行嗎?」
張賽抬起手,撥弄葉偉豪額前的頭髮,又輕拍他的臉頰,毫無尊重的樣子但顯得他們之間更為親密。
「怎樣,我表現合格嗎?」張賽問,他的笑容十分撩人。
葉偉豪的手在亂摸他的上身,結實的胸肌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去練。
「勉強合格吧。」葉偉豪皺起眉頭,裝著不滿意。
張賽拍開他亂摸自己胸肌的手:「只是合格就不要摸。」
葉偉豪的手往下移到他的腰間,用力一捏。對他,葉偉豪不用憐香惜玉。
「喂!」張賽吃吃地笑,他轉個態勢,跨在他的大腿上,手挽住葉偉豪的頸項。
「我說⋯」張賽低頭凝視著他,帶有半點擔心。
「Calvin怎麼辦?」
「你擔心他?」葉偉豪扶住他的腰,不讓他往後掉。
「不,我擔心你。」張賽乾脆坐上葉偉豪的大腿上。
「你介意他?」葉偉豪再以一個問題回應。
張賽搖搖頭,他早就說過,他不介意和葉偉豪是地下關係,他可以先讓Calvin得到他。
「你現在變了狐狸精,怎樣辦?」葉偉豪用力拍打他的屁股,十分響亮。痛意讓張賽馬上跪坐在他面前,並輕叫起來。
「早就叫你讓我服侍你,我不介意,我說我會等你,我就會等你。」張賽情深地說。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葉偉豪看得出他是真心的。
「沒有為什麼,我也很天真,我覺得你就是我需要找的那個人。」張賽沒有半點猶豫坦誠跟他說。
「你⋯不委屈嗎?」葉偉豪問,如果要他在Calvin和張賽之間選擇,他仍舊會選擇Calvin。張賽笑起來,那是嘲笑他:「傻的嗎⋯沒辦法誰叫我是喜歡你。」包含我會為你付出一切的意思。
「這樣的話,你才是傻的吧。」葉偉豪握住他的屁股,一直摸到他的大腿間。他最喜歡張賽一點,他不會耍任性。他讓張賽坐在凳上,他坐在地上,持續地撫摸張賽的大腿。
「告訴你,你要找其他男人的話,我會咬斷你那兒。」葉偉豪抬眼認真跟他說。
「我不會⋯我會等你的⋯」張賽住把他的頭壓過來。
他閉上眼,享受這一刻。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