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场失恋,我暴走了200公里(1)

到底怎么回事?

这场暴走,发生我在出国读研的那一年。那是我第一次独自到那么远的地方住上一年多。也是我第一次出国留学。
从原本很期待在外国的生活,到后来因为一场失恋,而像一只丧家犬般生活(现在回想起来,真心觉得自己在浪费青春+时间),再到自我调整及自我挑战后而蜕变成另一个人。
没有过不去的事,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 这是我从中深深体悟到的。
我其实一直都是一个很安静的女孩子。默默地努力,默默地当个旁观者,有幸,默默地当个别人信任的聆听者。出了这事,我一开始不知道要和谁说。每一晚都在哭泣。白天还要打起精神,强装开心地去上课。直到有一天,和妈妈通话时,崩了。
妈妈当下的反应,让我倍感窝心。她替我骂了他一连串的脏活 – 这是在基督徒家庭里极为罕见的举动。老实说,在基督教观念中,嘴巴是拿来敬拜赞美 神及祷告的,骂人啊、粗俗用词等,很不妥。可是,我却感觉到她的心疼 – 心疼女儿的遭遇、心急 – 心急女儿会不会做出什么傻事,以及关爱 – 身为妈妈对女儿的关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暂停更新)督徒女孩:感情事是一场修行
Dr Min的学习笔记
Dr Min的学习笔记
一名从事碳中研究的博士,也是一名内容创作者。目前经营着【IG: @Jirandot】,分享小资生活的内容。让生活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点,就是一种成长!感谢小资族的关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