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

2020/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18早上9點放榜。
這應該算是我活到現在最緊張的時刻了。
而在一早,我被自己的噩夢嚇醒。似乎是上了填的學校,但上了一個很奇怪的系,現實裡沒有的,發現應該是沒有這個系阿,於是我就醒了,伴隨著肚子痛。到了學校,不只我以及填繁星的同學,其餘同學也為我們緊張、關心我們。
這是我上過最久的一節課。
9點一到,我分秒不差的進入查詢系統,緊張害怕興奮混成了一種刺激感,然後我看到上面寫著“錄取”兩個紅字,而且還是第一志願,「上了!上了!」我情不自禁的喊了出來,同學們一聽到便立即跟著歡呼起來,整排三年級充滿此起彼落的歡呼聲,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幕,我是大學生了,即便是還要忙備審的同學,要考指考的同學,仍不吝嗇的給予我們祝福,這才讓我有了點真實感,我真的是大學生了,我要去往那片海了,那始終令我放不下的海,如願以償,何其幸運。
儘管一路上備受阻撓;被勸退;被懷疑,幸好,填學校時的我仍然堅守了那片海,這些言論就像是在考驗我是否真心想去到那裡,而那些不看好我的人,那些不斷干擾我的言論,我只想說-去你的!你們再怎麼影響我也沒用了,我是大學生了,對於我的選擇我很開心,也不後悔,後果我會自己承擔的,而且總有一種我做了大多數人不敢做的事-去東部念書,那些聽到東部就皺眉頭然後喃喃地說算了吧的膽小鬼,有什麼好不敢的,我就是天真的以為這片海就足以抵過所有,那又怎樣,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走!
去你的,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走!
夏恒青
夏恒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