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三千到月入千萬他做對了甚麼?

2020/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直播界,你一定知道他的名字,人稱口紅一哥的李佳琦,他原先是一名月入三千的化妝師,轉入做直播主,現在住在1.3億別塑與唐嫣、胡歌做鄰居
月入三千到月入千萬他做對了甚麼?
堅持每天直播,一年365天做了387場直播
認真不怕吃苦,一次試380支口紅,不怕口擦損就怕推沒試過
不銷產品銷自己,他經典的台詞; “OH MY GOD”,他比女人更懂口紅,直播不是賣產品,而是讓人知道要買划算又有品質的口紅就找他對了!
從李佳琦身上看到甚麼?
不是學歷,收入決定你未來,而是此刻你為了三年後的收入做了甚麼?
5G時代,人人都可以咸魚翻身,人人都可以有一群認同自己的鐵粉
不只想,不怕苦,願耐心做對的事情
別說風涼話,看人好自己心想賺多點但很難做到?
疫情大清盤,很多行業面臨倒閉,轉型…
『不群聚,盡留家!』

這句是現在全球各地都在呼籲

意味着,就是把可以的事,如課程,如吃東西搬到網路上啊,
外賣接電話,外賣APP 不停接,實體店人影都沒有
教育線上課用ZOOM, Whatsapp , Line… 視頻上課,實體教室此刻又有多久沒開起燈呢?
你還在想這線上的事不與你有關,一次疫情卻讓這些不重要的網路事變得重要了!
或許你想,
網路可以賺到錢嗎?
網路取代了實體嗎?
網路適合某些行業?

自媒體,直播客,電商都收錢收到手軟
外賣APP、教育課程、線上問診等出現
各行業都架網站,APP 想和網路沾上邊
啊,不是很難做到,就是懶得學!!!
懶的果實是
收入像木乃伊一樣封存,不變
知識停在中學階段,
如果你覺得上課貴,知識很貴,那無知更貴啊,
你想選擇投資自己讓你腦袋變得貴還是拿着會變薄的錢喊着東西怎麼變貴的無知?

網路時代就來跟上網路知識變現$$課吧
試聽課:
-> http://bit.ly/lilyopcourse

去讓你大腦變值錢吧
我是lily,歡迎大家去以下地方追踨我,大家一起互相學習、成長吧~
FB: lilyng
IG: lilyred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lyG莉莉兒
LilyG莉莉兒
我是lily,記得中學時作文是我的弱項,做了醫檢師後,在空閒時會把理財書,自我成長的書、個人學習筆記發文章記錄到個人社群上,沒想到有網友因此受到幫助,私訊感謝我,從此,我明白寫作好不好與文章受不受益沒正相關,只要簡單,明瞭易懂就好,一切都是自我設限!用部落客記錄我的學習,啟發,分享改善生活品質的策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