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6.5
好不容易把一隻玩得粘踢踢的臭酸小妞抓來洗澡,我一邊唸:「妹妹變臭寶了,還不趕快來洗澡?!」
她說:「不要臭寶。」
「不要當臭寶就趕快來洗澡,洗完就變香寶了!」
「不要香寶。」她搖搖頭。
「不要當臭寶?也不要當香寶? 那你要當什麼?」
「Iron ma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清粥小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胖嘟嘟黑糖饅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兒的第一個叛逆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簽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公主殿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時候的志願  因為喜歡閱讀,小時候的志願是開書店,及至中學,發現書店的工作人員忙著進書退書收錢管帳等瑣事,根本沒空看書,這時候縣市圖書館逐漸多了起來,轉而認為在圖書館工作是最理想的行業。不過很快又發現,圖書館裡有太多行政瑣事及上級交付的任務,只好悵然放棄這幻想。  長大行醫自己開診所,之所以將診所打造成社區圖書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9-23
填給爸媽的志願想要滿足父母的需求,應該是所有小孩內心都經歷過的心情。 這是我在開啟現在這個人生旅程前的故事。 曾經我的大學申請名額,有填給爸媽的志願。 「畫出和父母的界線」是現在很多自我成長書籍的內容,但實際上要做到真的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Masak諮商心理師
2021-07-18
君一笑:我的志願美國總統杜魯門曾經說:「我年輕時想過當妓院裡的鋼琴師...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5-12
技高四技二專甄選三志願選填你準備好了嗎首先,先上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招生網站查詢各校系簡章內容(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招生網站https://www.jctv.ntut.edu.tw/enter42/apply/),先進區域科大學校,再依招生群別逐一檢視校系科組學程。 以檢索台科大簡章為例 以台科大電機工程系為例 統測考完趁記
Thumbnail
avatar
青雲
2021-05-04
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靈魂急轉彎》給大人的啟發 二〇二一第一天,朋友臨時的邀約讓我暌違四年踏進電影院。在疫情肆虐的二〇二〇,皮克斯動畫推出這部溫馨且具啟發性的電影——《靈魂急轉彎》,著實為新的一年帶來一些關於天賦不同的想法與觀點。 生前死後的迷幻世界:作古畢業班&投胎先修班 來自紐約的落魄音樂教師Joe,一心認為天生注定為音樂而生,但時運不佳,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進食|閱讀筆記
2021-02-09
大學申請志願選填以衝過第一階段為原則夢想的起點         又到了大學申請的季節,就個人多年的輔導經驗,建議先完成以下準備工作:         首先,除了大學申請的簡章以外,記得再買一本落點分析的書,坊間很多升學相關出版社會發行這類的參考書籍,個人比較習慣使用的是大考通訊社的大學學測甄選入學落點分析。          其次,確
Thumbnail
avatar
青雲
2020-03-01
15的志願 那年她也十五,在冰冷的水上漂浮 像一本寫到一半被拆散的筆記
Thumbnail
avatar
Cidal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