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5.22

之一 -
小女兒有一股獨特的魅力,很容易吸引別人跟她玩起來,連我和老公沒事看著她都忍不住常想抱起來親。今早伺候完公主如廁洗屁股,照例抱著她看看鏡子逗她幾句,她看到我充滿愛意的眼神望著她喚妹妹,自己開口說:「小美女!」
之二 -
我在洗菜,小女兒在一旁嚕拖把,一邊喃喃自語:「我在掃地…媽咪,我在掃地…」「好,你在掃地。」她應道:「好聰明!」
呵呵! 把我的話搶走了,而且,是個充滿自信的小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朱銘美術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做饅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孩子一起切工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粥小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胖嘟嘟黑糖饅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兒的第一個叛逆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0西班牙最有錢的女人跟她媽媽與其家族的故事前言:  在這個世界上, 有多少有錢人能夠不忘了自己是從哪裡來? 有多少大富豪在成功之後, 能夠真的為了弱勢族群設身處地的著想? 而不是為了節稅的目的而做出大額捐款?  又有多少人覺得批評剝削勞工的大企業就是在仇富? 結果卻對生活比自己好一點的人眼紅? 這篇文章帶大家深入了解西班牙時尚帝國的秘辛.
Thumbnail
avatar
西班牙地中海的艾蜜莉大嬸
2021-01-19
做自己的女人,最美 !沒有那麼多的迫不得已,女人要學會選擇自己要的人生,才能活出最美的樣子。 從全職家庭主婦到職業婦女,​生活是繽紛些,但辛苦也加倍。有工作後,家事一樣得做,完全沒減少,還必需做得比以前多,先生才會覺得讓你出去工作才值得,這是傳統社會教他的,還有她的母親至今一直對他耳提面命。 我在新工作裡獲得成就感及心靈
Thumbnail
avatar
柴柴
2020-12-27
【劇評】《愛的廣義相對論 — 最後一戰》:男人背後,都有思念的女人。有著男人的浪漫,簡單卻慎密的場景和美術設計,同為老派的故事大大加分,然而無法挑惕的,是在故事中的純粹與深情。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0-09-19
【影評】午夜・巴黎 ----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美好年代喜歡巴黎當代藝術與文學的人我覺得這部電影很適合介紹給她們!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08-13
《姐就是美》:忠於自我的女人對男人來說最美在看姐就是美的過程之中,我不斷地替女主角感到難為情。我想很多跟我一樣生理女性、性別認同也是女性的女生們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就是覺得有點不太舒服。但看完之後,我覺得這部電影其實拍得很好,因為這部電影其實蠻符合現實的。這陣子看了很多戀愛實境秀,解答了很多關於男人我以前想不通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