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公主殿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5.29
幫兒子切了一盒木瓜當上午點心,也幫小女兒切了一碗。
我那一歲九個月的小女兒一口一塊木瓜,一邊抬頭問我,很認真地:「新鮮嗎?」
「保證新鮮!!我的公主殿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和孩子一起切工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粥小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胖嘟嘟黑糖饅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兒的第一個叛逆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簽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推漫畫: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不機嫌なお姫様(魔法小天使~壞心情的公主殿下)  複寫1980年代風格非常成功,不僅拿捏得恰到好處,還風味不減地融進現代的口味裡。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1-09-01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五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下) 第十三回 「斯露德!我愛你!因為你是我阿拉曼.東孤洛夫最引以為榮的女兒!斯露德!我愛你!因為你是我阿拉曼.東孤洛夫最驕傲的女兒!」 我重覆又重覆的唸著這兩句愛的對白,腦海中失落多年的記憶逐潮浮現,記憶變成影像,重現在我的眼前。沒錯!我還記得我八歲的那一年,在我睡眼惺忪的時候,有一個男人對我說一句愛的對白……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09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五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下) 第十二回  「親愛的斯露德: 首先,父親想告訴你,雖然父親知道,現在的你非常恨父親,可是父親懇求你將這封出自於父親肺腑之言的信全部讀完,其次,在你開始閱讀這封信前,父親先是跟你說聲對不起。對不起!我親愛的女兒,小斯露德…… 小斯露德,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父親和最愛你的媽媽已經不在人世,你媽媽在保圍圖拉的…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08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五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下) 第六回  「小斯露德……」 我在夢裏驀然回首的時候,忽然聽到母親呼喚聲,我沿著呼喚聲來到家門前。家,仍然完整無缺,我堆開家門,走到飯廳裏,看見母親坐在餐桌上,她為我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以慰勞我這幾個月來,為了應付考試,所付出的汗水和辛勞。我急不及待地坐在餐桌上,舉起刀叉,一口接一口地品嚐母親為我烹調的…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01
如何經營自己(十五):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還是王子公主幸福生活的開始?(下)在心理學研究中,針對個人成長的滿意度,直接關係到對生活幸福的認知度,所以不論想要選擇何種關係,都一定要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先讓自己感到幸福,這樣才有能力讓別人也感到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0-10-26
文藝復興時期的完美公主如何成為英國史上第一位被休的皇后?──亨利八世與阿拉貢的凱薩琳(下)21歲的安•博林從華麗的法國宮廷歸來,進入英國宮廷。她目睹亨利與眾情婦偷歡,正在跟亨利打得火熱的是她最熟悉不過的親姊姊,瑪莉瑪麗•博林。 在安的出現之前,亨利是不是早想擺脫凱薩琳是歷史學家爭論不休的點,可知的是,自1526年,亨利的目光就再也無法從安•博林身上移開。
Thumbnail
avatar
失憶症大叔
2020-06-18
既是尊貴的紫袍公主,又是中世紀獨一無二的女史學家:安娜.科穆寧娜安娜既然身為學術圈子的一員,也不例外地為後世留下了一部重要歷史著作-《阿歷克塞傳》。她在這部著作中寫下了她尊敬的父親阿歷克塞一世和鄙視的弟弟約翰二世統治時期發生的事情,是後世學姐研究十一世紀拜占庭帝國的重要史料。
Thumbnail
avatar
seayu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