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的愛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廚娘筆記本:
沙拉大抵是生菜、水果、堅果、一種蛋白質,看味道的協調性搭配。
今天這盒有三種生菜三種水果-香瓜、紅龍果、葡萄和地瓜、煎雞胸肉、紅藜麥、腰果及核桃。
地瓜一定要先蒸熟才能吃,藜麥像煮飯一樣蒸熟,因為用量不多,我都是洗一小飯碗,加一點點水(我隨便抓的,大概平藜麥的高度),蒸15~20分鐘(看有沒有帶殼),到好入口的軟度就行了。然後再依用量挖出來配。這是做沙拉或蛋餅時這麼用,其他作法大概就是加一點點在飯裡一起煮。
另外準備一點沙拉醬,要吃前再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自己動手做纜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小姐? 白小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蕉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兒愛撒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車.冬山河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又不是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辰田野#09|晨起相伴:愛的應運而生愛可以療癒悲傷嗎?多數人大概會說是的,然而,在我的經驗裡,那卻是後來的事了。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10-04
媽媽的愛心-愛斯康益膳最近疫情肆虐,台灣在短時間內從二級升至三級警戒,平時忙於上班又餐餐外食的我,在防疫時期,也沒辦法一時照顧到自身的飲食健康,甚至是營養均衡來增加抵抗力;上禮拜媽媽一看到新聞台北升至三級警戒,立刻從南部寄兩箱愛斯康益膳來,要我每天喝一瓶,補充平時營養所需,主要是我從小抵抗力就弱,只要一有流感就發燒感冒,
avatar
科博
2021-05-20
溫暖的愛心鍵「大家好,我是婈,今年XX歲,喜歡聽音樂、看電影,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你」呃......,這是什麼相親對話。  「各位早安,我是婈,剛進入公司的新成員,對於系統有很大的興趣,請大家多多指教。」我的媽呀,這是多老套的說法。  「各位同學午安,我是婈,新學期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學習,下課也可以一起逛街,我為人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0-12-31
[基隆美食]熊米屋愛心烘培坊串起小小愉兒的自立自強之路,手工餅乾每包五十元的百萬禮盒義賣籌計畫需要社會愛心關懷 ​ 中秋節是華人所重視的節日之一,月餅可算是佳節的代表美食與節日的象徵。月餅在目前市面上是百家爭鳴,不同的烘培業者製作方法也略有不同。在市面上就有這麼一家是以愛心的闢護工廠的業者,這家烘培業者就是熊米屋(英文名稱: BEAR  HOUSE)。 雄米屋愛心烘培坊相關資訊:: ​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9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5
想起我們的愛那些年少輕狂,那些淚水歡笑 怎麼了,一秒瞬間都結束了 那些幸福美滿,那些未來藍圖 怎麼了,一轉身後都不算了 想起我們的愛,那些心酸 想起我們的愛,沒了後來 時間是最好的藥 治療此刻勉強的笑,治療忘了回憶的藥 也許後來 你們,才是真正的愛 我也不再想起我們的愛 也許後來 我看你在身旁甜甜的睡 一起想我
Thumbnail
avatar
諸葛靖雲
2019-07-09
同事的愛心冰塊 上早班的其中一天,客人來到櫃台向我借熨斗和燙板,同事到備品室拿給客人,我告訴客人我們幫他送房,客人說沒關係他可以自己拿,於是我們就把熨斗和燙板交給客人,由他自己帶上樓去。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