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小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2.9
昨天早上兒子說他想要有一隻積木做的pet,有輪子,可以用繩子拉著出去散步。趕時間的我聽完笑笑卻沒放在心上,沒想到昨晚這隻狗就誕生了! (所以他整天都在想這隻狗?!)
眼睛、鼻子、尾巴、狗牌(安為他取名藍-Lanlan,用藍蠟筆寫了一個很童趣的藍字)、蹓狗繩…連屁股一樣也不缺! 還真的有輪子,讓他蹓著到處跑。
他說想要一隻寵物很久了,我卻一直還沒準備好。
除了讚賞兒子做積木的功力,我更欣賞他等待不如自己動手實現的行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兒子下戰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一字之不負責任新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辦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機生長好奇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納高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誰先愛上他的:小三與小王能和解嗎?改編自全民大劇團〈致・這該死的愛〉,但完全看不出是舞台劇改編,完全使用電影語彙,生動流暢。我可以毫無愧色地說:這部電影在各大影展搜刮的全部獎項,都不冤。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1-12
致H:老公是媽寶,和他母親一直阻擾我和上一段婚姻的小孩相處!你好。我是個離婚有兩個小孩的女人(小孩跟前夫住,放假時我才會去接)離婚不到一年,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大家都說沒有任何男人的度量那麼大可以對非親生子女真心的,男友也很用心在討小孩歡心,小孩也對男友的感覺不錯,雖然一開始男友媽話說的很難聽也不喜歡我,因為我堅持不跟小孩斷了聯繫,我很強硬的表示我跟兩個小孩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4-08
H. P. Lovecraft閱讀計畫,他小時候的習作今天看的是洛夫克拉夫特小時候(七歲到八歲)寫的故事⋯⋯〈小玻璃瓶〉("The Little Glass Bottle", c. 1898–9 / 1959)、〈隱密的洞穴〉("The Secret Cave, or John Lees Adventure", c. 1898–9 / 1959)、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04-03
DQ太太:我的小寶說他想創業,請問我應該鼓勵他,還是阻止他?  陶瓷媧收到DQ太太的來信,詢問她的小寶想創業,但先生不同意。大學真的是為想當「公務員」和 「教授」的人創立的嗎?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1-23
致H:我在交友網站認識現任男友,他的老婆因為生產變成植物人,而我肩負起扶養他小孩的責任!我的故事有點小說情節但真實的是我的故事。我離過婚,前夫當初跟我結婚其實早有另個女人只有我傻的認為那是一輩子。在我們經濟即將好轉的那天,離婚了!三個月後前夫與那女人求婚,我才明白這是一個騙局,我度過一年很黑暗的日子,精神病發作喝酒麻醉,要想證明我不是那麼差女人開始上交友網站,就這樣渾噩的度過。直到遇到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18
從階級歧視到安樂死,他的小說如今仍為議題 ──讀森鷗外《山椒大夫》在日本,論及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期日本的重要作家時,森鷗外絕對不會被忽略,是地位與夏目漱石齊名的作家。森鷗外最出名的作品是他的出道作《舞姬》,以他在德國留學時結識一女子的現實生活,寫成的一則跨國戀情。然而,他的小說背景不限於當時的社會,對於歷史故事也多有著墨,〈高瀨舟〉和〈山椒大夫〉就是代表作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麥田出版
2018-04-24